两女辽宁舰呼“中国好强大”原系台通缉犯!(组图)

作者:灵素 发表:2017-07-27 10: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联电荣誉副董事长宣明智前媳妇王敏和胞姐王瑄日前登上辽宁舰,高呼“中国好强大”。
联电荣誉副董事长宣明智前媳妇王敏和胞姐王瑄日前登上辽宁舰,高呼“中国好强大”。(图片来源: 王瑄脸书)

【看中国2017年7月27日讯】(看中国记者灵素综合报导)两名台湾女子日前登上大陆首艘航空母舰“辽宁舰”,还说“中国好强大”,引起公众注意。之后该两名女子身份遭起底,她们是联华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联电)荣誉副董事长宣明智前媳妇王敏与姊姊王瑄,而王瑄身为新长丰集团千金,被爆出是通缉犯,目前避居在香港。

《三立新闻网》报导指,46岁的王瑄是位话题人物,她是美国史丹佛大学毕业的高材生,号称“竹科名媛”,曾因狗咬狗事件,与邻居合勤科技董娘白莲苹互告伤害罪,还曾经带着辣妹团在竹科举牌抗议,沿着新竹市区大跳钢管舞,疯狂至极。

王瑄(左)与妹妹王敏(右)日前登上大陆辽宁舰。
王瑄(左)与妹妹王敏(右)日前登上大陆辽宁舰。(图片来源: 王瑄脸书)

《周刊王》爆料,王瑄因一件伪造文书案遭台湾检方通缉,但因其持有香港身份证,故借此滞港不归。2014年王瑄利用自己担任“新竹高尔夫球学会”理事长身分,二度伪造会议纪录,还冒签一黄姓男子的签名,黄男因此对王瑄与会议记录者王敏做出提告申请。王瑄因伪造文书案遭检方通缉,一旦入台就会被抓。

王瑄现定居在香港。
王瑄现定居在香港。(图片来源: 王瑄脸书)

报导指王瑄除被控伪造文书外,还犯下台湾《刑法》214条使公务员登载不实罪,据悉,王瑄得知审讯或对自己不利,随后便未出庭应讯,台湾警方到其住处送达传票更无人签收,因此对她发出通缉令。

《联合新闻网》指出,王瑄事后将户籍从台湾迁出,长期定居在香港,过着豪门千金的优渥日子,还经常搭直升机出游,也经常在脸书晒出与名人的合照,完全无顾忌自己“通缉犯”的身份。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