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制裁更严 朝更厉害弹道导弹明年出台?(图)

作者:灵素 发表:2017-07-26 13: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五角大楼国防情报局最近出了一份新评估,指朝鲜最早明年就可以把可靠、具备核能力的洲际弹道导弹投入使用。
五角大楼国防情报局最近出了一份新评估,指朝鲜最早明年就可以把可靠、具备核能力的洲际弹道导弹投入使用。(图片来源: 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7年7月26日讯】(看中国记者灵素综合报导)美国国防情报局最近出了一份新评估,美国官员经这份秘密评估,得出结论指,朝鲜最早明年就可以把可靠、具备核能力的洲际弹道导弹投入使用。这样一来,平壤能够使用核武器打击北美城市的时间表就大幅缩短了。

美国之音报导,五角大楼国防情报局所做的这份新评估,把之前美国预计朝鲜弹道导弹项目的发展程度提前了两年。美国方面表示,这是基于朝鲜最近的导弹试射行为,显示出朝鲜的武器专家推进朝鲜的军事技术的速度加快了,其步伐之大超过了很多分析人士认为的程度。

熟悉这份报告的官员透露,美国国防情报局得出结论,认为朝鲜领导人金正恩有可能能够在2018年的某个时候实施“可靠,具备核打击能力的弹道导弹”项目。如果成真,这就意味着到2018年年底之前,该项目将可以从样品推进,达到可以组装生产的程度。

《联合早报》报导指,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本月初在波兰访问,他誓言要“非常强有力”地对抗朝鲜,阻止朝鲜导弹技术的发展。

有相关美国官员表示,朝鲜政权近几个月的试射,已经让朝鲜对导弹的基本设计定型,几个月内或可开始投入工业生产。

美国国防情报局及国家情报总监办公室拒绝对外就任何机密评估相关事宜表态。

BBC此前报导,朝鲜7月4日向日本海方向发射了中程弹道导弹。据了解,朝鲜7月初的这次试射是金正恩首次声称朝鲜成功地试射洲际弹道导弹。当时有分析人士称,这种导弹的射程或可达到美国大陆。

对于朝鲜能够袭击美国的预期,川普总统曾在一月就发布“推文”说:“这不会发生”。

为应对金正恩的核武问题,美国日前前向中国提出了一份决议草案,草案指出,鉴于朝鲜7月4日的导弹发射行为,美国对于朝鲜要实行更为严厉的制裁。美国高级外交官员表示,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黑利一直努力与联合国安理会的15个成员国交涉,力求在数周内对决议草案进行表决。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