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脱北?金正恩在美国的姨丈有话说(图)

发表:2015-12-12 0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3年12月份,朝鲜当局声称已处决了金正恩的姑父张成泽(Jang Song-thaek)。朝鲜政权声称,张成泽已经陷入腐败和黄、赌、毒。

【看中国2015年12月12日讯】(看中国记者许家栋编译)据美国《赫芬顿邮报》报道,一名脱北者公然反对朝鲜政权,此人也曾经是与朝鲜最高领导人很亲近的人。

在韩国联合通讯社的采访中,金正恩的姨丈李康(Ri Kang,音译)说,在经历了20年的恐惧后,他和他的妻子(金正恩母亲的妹妹)从朝鲜叛逃到美国申请避难,生怕他们会被牵涉到权力斗争之中。

李康说:“在朝鲜这位前领导人身边的将近20年里,我感受到权力的残酷。”

自从2011年底金正恩掌权以来,他已经处决了至少70名朝鲜高级官员。2013年12月份,朝鲜当局声称已处决了金正恩的姑父张成泽(Jang Song-thaek)。朝鲜政权声称,张成泽已经陷入腐败和黄、赌、毒。

李康表示,他现在在美国成功地经营一家洗衣店,但没有透露其具体位置。

李康和他的妻子高英淑(Ko Yong Sook)于1998年离开朝鲜并在美国申请庇护,也就是金正日去世前13年。至少在1998年至2001年期间(即金正恩于瑞士伯尔尼(Bern)留学期间),李康和高英淑曾担任金正恩的监护人。李康说,在自己和妻子启程前往美国的时候,他已经留下了告别信。这对夫妇脱离朝鲜政权前的生活状态尚不为人知。

这对夫妻选择迁移到美国,是因为高英淑相信她能找到治疗姐姐(金正恩的母亲)罹患乳腺癌的方法。金正恩的母亲于1998年获悉罹患乳腺癌,在瑞士和法国治疗后未能有所康复,她于2004年在巴黎去世。

3名脱北者在首尔透露,高英淑曾呼吁金正恩同父异母的哥哥应该从朝鲜被驱逐出去。上周,李康和高英淑指责这些言论,而高英淑在叛逃后也经历了整形手术。目前还不清楚这些脱北者的声明是否是真实的。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