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世界小姐将持续为人权发声(图)

发表:2015-12-06 11: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加拿大世界小姐林耶凡(Anastasia Lin)。(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5年12月06日讯】(看中国记者许家栋编译)据美国彭博新闻社报道,加拿大世界小姐林耶凡(Anastasia Lin)本周四(12月3日)因为其政治观点和信仰被中共禁止进入大陆,目前她已由香港回家。报道说,这件事情可能提振她所主演的的电视连续剧。

林耶凡在接受彭博电视台采访后表示,“我一直在接洽”一部电视剧,但没有说明请她扮演角色的制片人。这位25岁的加籍华人演员说,她将继续为她所察觉到的中共践踏人权行为大声疾呼。

林耶凡是一名法轮功学员,这种精神修炼的功法在中国被迫害。从登上飞往中国海南岛的飞机,准备参加12月19日举行的选美最后决赛盛会被拒绝入境以来,林耶凡在过去一周里一直待在香港。她说,无论加拿大政府还是比赛组织者在她被拒绝入境后,都没有试图帮助过她。

林耶凡在接受电视采访时说:“他们什么都没有说,这有点令人担忧。如果情况继续像这样下去的话,当我们准备参加2022年冬季奥运会的话,我们是否从现在就应该开始进行自我审查,从而使我们的运动员可以进入比赛呢?这将是一个相当令人不安的画面。”林耶凡指的是北京正在申请举办这个奥运会。

出生在中国、当她13岁时移民到加拿大的林耶凡说,她担心自己住在中国的父亲,他正在受到中共当局的压力。这位女演员在今年7月份告诉美国国会听证会说,她饰演过一部关于法轮功学员被折磨致死电影的一部分。中共于1999年在全国开展了对这种精神运动的迫害行动,使数千名法轮功学员身陷囹圄。

林耶凡说:“我修炼法轮功。对我来说,这是一种生活的方式。”

林耶凡说,她感到惊讶的是,中共政府会去写社论攻击她。她说:“这确实显示(在中国)有很多不安全的地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