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白宫圣诞装饰雪人、雪花为主题(图)

作者:沈福盛 发表:2015-12-09 10: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圣诞装饰(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12月09日讯】(看中国记者沈福盛华盛顿DC编译报导)白宫今年圣诞假期的新装饰有:企鹅、男、女雪人、挂著的雪花。

在今年的假日,白宫里有可以乱真的Bo和Sunny两条可爱的狗,在蓝厅有献给军人家庭的一棵181/2英尺高的圣诞树,和一反过去用白巧克力,今年是用黑巧克力做的白宫最大的姜饼,它的重量约有500磅左右。

美国总统奥巴马和他的妻子米歇尔,预计在圣诞节前几个星期,将迎接68,000多位客人。

宾客们从头顶上悬挂著纸做雪花的走廊,走到白宫东翼入口,接着欢迎他们的是由合板黏成的企鹅家庭。每一片雪花代表着美国的一个州和领土,学生们手写的祝福也点缀其间。

走廊的窗子外面有56个雪人,有的戴着帽子,有的戴着围巾或耳罩,眺望第一夫人的花园。

第一夫人揭幕了这美丽又温馨的耶诞装饰之后,首先就带着军人家属们参观和欣赏。之后,她带领着一群身穿最好服装的孩子们到白宫的东厅去,在那里有孩子们亲手制作的工艺品和糕点,这些都是在白宫的行政主厨与首席花匠的帮助下完成的。

奥巴马夫人说,和军人家属一起庆祝圣诞节的开始,是她们家在白宫传统的重要一部分。

奥巴马夫人和f副总统拜登夫人(Jill Biden)从2011年开始,就在全国推动大家,支持现役与退役军人及其家属。

总之,大约有62棵树,和7万个多数于过去几年中,重复使用过的饰品,装饰了白宫的圣诞节。

吸引著大众目光的蓝厅,厅中的弗雷泽冷杉(Fraser fir)树上系着丝带,象征著美军家属给在前线作战亲人的信息。树上的装饰,是受到了美国星条国旗的启发。假期后,每个军人家属都会收到他们的丝带作为纪念。

55,000英尺长的乌纱织成7,000个毛球,仿制成Bo和Sunny这两只可爱的小狗。

来自全国各地约90名志愿者,从感恩节的第二天,开始装饰白宫的建筑。第一次做志工的谢丽尔·福布斯(Cheryl Forbes)很惊讶的说,她没有想到,会被分派到白宫椭圆形办公室来工作。

福布斯是纽约市布朗克斯(Bronx)区一所特许学校的副校长。她说:“我想了一分钟就接受这工作了。能看到总统坐的地方,这真是难以形容的感觉。”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