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文缅怀徐明?原央视女主播姜丰往事被翻出(组图)

发表:2015-12-10 02: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12月10日讯】12月9日凌晨,徐明的前绯闻女友、前央视女主播姜丰发文:“生离始,死别终,苍天弄人犹不悔,明月清风自相随。伤叠伤,痛加痛,我心片片化蝶去,唯愿君享九霄乐。”疑似悼念12月4日突然狱中神秘死亡的徐明。也因为此文,姜丰往事再次被人翻出。


姜丰发文疑似悼念徐明。(网络截图)

《华人生活网》报道,1970年出生的姜丰从小在辽宁抚顺长大,后由山东大学保送到复旦,师从朱立元研究西方美学。


姜丰生活照曝光。(网络图片) 

1993年8月20日,复旦大学代表队赴新加坡参加首届国际大专辩论会,最终折桂。那年决赛题为“人性本善还是人性本恶”。 金庸、杜维明、许廷芳等名人担任评委。

辩论赛后,姜丰风头无双,次年进入央视《正大综艺》栏目,担任编导兼外景主持人。1997年起担任《文化视点》栏目主持人、制片人。

2001年,她一声不响地跑到英国剑桥大学攻读媒体与文化专业博士。知情者称,姜丰在英国初期生活较朴素,住房及穿戴与常人无异,但在薄熙来案发生前3年,姜丰突然暴富,住豪宅、穿名牌,让人不解。英国媒体《星期日电讯报》当时形容,姜丰与徐明以及薄熙来之间的关系,就像中共内部许多其他事情一样搞不清楚。  


图为姜丰一家五口,中为姜丰的妈妈、后右为姜丰丈夫。(网络图片)

2004年10月2日,姜丰在剑桥嫁给了英国男人理查德-杜比,杜比是一家国际名企的高管。2007年2月7日,她生下了一对混血龙凤胎,取名为大宝、二宝。她经常在博客上贴照片,记录孩子们的成长过程。 


姜丰和一对双胞胎。(网络图片)


姜丰一家生活照。(网络图片)


姜丰一家生活照。(网络图片)

之后,姜丰在朋友的帮助下创办“杜比国际教育中心”,该机构隶属于大连实德集团旗下,专做中国学生留学英国培训项目。这些年,姜丰偶尔回内地参与活动,出示的名片上头衔为:“博士、作家”。总体尚属低调。  


这些年,姜丰偶尔回内地参与活动。


姜丰2011年5月的博客图片曾显示一座6卧室别墅的部分内景,但拒绝确认该房产的最终所有者。(网络图片)

姜丰2011年5月的博客图片显示了一间别墅的部分内景:一座有着六间卧室的豪宅,带一个游泳池,有一个面积约4,000平方米的花园,能观赏到地中海海景。她当时还意味深长写道:“以后在戛纳会有很多度假的时光,这一趟,终究还是工作旅行。”这些文字也已被删除。 姜丰称自己是这座别墅的管理人,但拒绝确认该房产的最终所有者。

薄熙来案曝光后,网传姜丰在2010年已和英国丈夫杜比离婚,而她和大连富商实德老板徐明交往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网传如果不是徐明涉入薄案被捕,他们或者已经成婚。

责任编辑:张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