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个穿越迷局 全看懂就是历史达人!(图)

发表:2015-07-22 0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穿越醒来后,自己身处在一富丽堂皇之专列,身穿将军服饰,身边侍从云集,回忆自己坐拥一方,麾下数十万,装备精良,钱财无数,妻妾如云……正当窃喜,一副官敬礼:“大帅,列车已至黄姑屯。”

二、穿越后醒来,发现自己正坐在大堂的主位上,前面一个人跪着端著一盘鱼,旁边有两个卫士正在搜身。大殿上布满了武士,堂下的一个中年人端了酒站起来说:“祝贺大王大捷而归!”

这下我暗自兴奋:“原来我是大王啊!那我不是想娶多少老婆就有多少美女相伴了!?”正在陶醉的时候,跪在前面的人突然说:“大王,请品尝太湖的极品鲈鱼。”我欣然低头下去……。

三、穿越后发现自己身为大将,兵法绝伦,坐着战车带着精锐正在穷追敌军,结果发现前方树木堵塞,上前察看,只见唯有一棵树未倒,纳闷间命令举火,只见树上有几个字……。

四、一觉醒来,身处锦帐之中,翻身而起,前有大铜镜,照出长身美髯,肌肉如铁,好一位伟丈夫也。活动一下手脚,只觉得精力无限充沛,虽已四旬,却仿佛十八年少。抬眼四观,尽是金珠宝器,非止富尔,简直大贵。有此身手,有此财富,有此地位,难道不能做一番大事业吗?只是……我究竟是谁呢?

呼唤两声,不见人应,于是出门去望。只见数名铁甲卫士急步上前,跪倒行礼,正在欢喜,只听他们禀报说道:“君上有令,请主父安居沙丘宫中!”

五、某女一梦醒来,发现自己置身红罗帐内,偷眼往铜镜处瞄去,只见自己国色天香,身材性感,整理心情,发现自己记得无数诗词歌赋,诸般音律舞蹈无所不通,擅长百种巧工,炼钢炼铁吹玻璃无所不通。梳妆打扮完毕,闻听呼唤,连忙来到前厅盛大的酒宴上,只见主人宴请的全是达官显贵,无数双眼睛贪婪地注视著自己,踌躇滿志打算高歌一曲,一举成名之时,主人席上帅男发话了:“再为王敦大将军斟酒!”

六、某男穿越醒来,发现自己虽身居帝位,却始终格格不入。才能出众的皇太后,则多方辅佐。因与皇后性格不合,废除了皇后,将之降为静妃。后来虽迎娶姪女,将之册立为皇后,但是最疼爱的宠妃是董鄂妃。

七、某毫无女人缘的男主角一梦醒来,发现自己穿越了,做了皇帝,而且年仅八岁,身体健康,记忆超群可默写诸般名著,熟知一百零八路内功秘法宝典,未来发展余地极大,于是主角看看身上华丽的衮袍,再看看面前端上的尽是珍馐美味,还有两边站立著一个比一个漂亮的御姐宫女,不由踌躇滿志啊!信手选了一块桂花肉饼吃了,正心满意足地舔手指,忽然闻听太监通报:“大将军梁冀求见。”

八、某男穿越,悠悠转醒,忽见自己穿越回前朝,腰圆、面善心狠,官居太师,统领千万西凉军,猛将如云,兵镇京师,权顷朝野,参拜不名,剑履上朝,美人相伴。

一日陛下宣诏禅让,大喜,遂身着重铠,居豪车而往之。眼见天下将得,可建不世之功,怎想路上不巧逢几名谋逆之徒暗算,所幸仅左臂受创。话到口边:“吾儿奉先尚在?”话毕,见一威猛男子提画戟奔来护驾。

九、某男醒来,发现自己竟在马背之上,行走于山谷之中,跨下白马膘肥体健,再看身边人皆古代将官打扮,周围披坚执锐小弟无数。心中甚喜:“莫非穿越成某主管阶层不成?”

惊喜之余,随口问道:“此处是何地?”

身旁一卒答曰:“回军师话,此处地名落凤坡。”

十、某男一觉醒来穿越,发觉自己变得文采飞扬,且精通音律,见目下乃一广场,身前置一古琴,雅兴大发,行云流水般便奏得一曲,技惊全场。正美妙间,一武将打扮的官人上前,慢慢地道﹕“广陵散曲终否?”

十一、某男一睁眼,只看到自己正在一架马拉着画满各种龙形图案的战车上,身边有一大票家伙跟随着自己左冲右突,在前方阻拦他的人都无法挡下。某男挥着剑,心中得意,原来朝思暮想的真人无双的快感就是这样啊。

这时候有一票更大票的披甲武士跑来,当他正要冲上去的时候,只听到这票领头的两个家伙其中一个獐头鼠目的说:“司马公养你何用?正为今日之事也!”另一个看上去就是肌肉发达,但是没啥脑的大汉挥着戟转头问那家伙说:“当杀耶?当缚耶?”

十二、某男穿越,发现自己置身于荒野草原之中,正在和大群部下狩猎黄羊。左右都非常恭敬的称自己为大单于。整理了一下思路,发现自己熟知世界地理,并且已经一统周边部落,考虑一回到营地马上发兵往西征战。不由得豪情万丈,看到天上一只大雕飞过,正打算引弓射去,突然发现一支鸣镝歪歪扭扭地落到马前。

十三、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越了。身着华丽的丝绸服饰,正骑着一匹高大的千里马,身后跟着大批恭敬的随从。前面就是一道大门,天有点黑,看不清上面的字,一个守门将军见到我,大声说道:“常何恭迎太子殿下!”

太子殿下,那我不就是未来的皇帝了嘛,哈哈哈。常何?我赶紧调转马头,前面闪出一个人影。高叫一声:“大哥!”伴随而来的是金属划破夜空的锐利声音。

十四、某男睁眼发现自己身穿绫罗绸缎,身旁绝世佳人相伴,回想穿越之前种种恍如隔世,不由心中感怀,当即挥毫落纸,写下自己唯一记得的词句:春花秋月何时了,往事知多少,小楼昨夜又东风,故国不堪回首月明中。雕阑玉砌应犹在,只是朱颜改,问君能有几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东流。

数日后,一仆来报:“陛下有旨,赐酒违命侯——。”

十五、毫无女人缘且穷困潦倒的前世宅男主角一梦醒来,发现自己穿越了,正骑着高头大马耀武扬威,被一眼望不到边的大军簇拥著前进,周围全是胁肩谄笑的下属。搜寻记忆,自己居然还是帝师。正在得意,突然发现自己胯下少了点东西,惊骇莫名之际,一个獐头鼠目的家伙凑了过来:“王公公莫慌,土木堡马上就到了!”

十六、某日一女成功穿越,醒来发现自己身着旗装,婀娜华贵,娇艳动人,心想,这可是传说中的清穿啊!正踌躇滿志准备一展平日里天文地理诗词歌赋豪情壮志的时候,闯进来四个华贵打扮的彪悍男子,领头的说道:“大妃,先帝遗言……。”

十七、一夕醒来,发现自己变成了彪形大汉,身穿清朝官服,品级甚高,正立于皇宫大殿之内,太监、宫女,甚至面前穿龙袍的皇帝都对自己态度恭敬。想来必定是一代名臣,自己略施手脚,驱逐鞑虏,汉室江山可期!

正思索中,只听面前皇帝说道:“我这些天闲来无事,调教了十几个小太监练习布库。少保若有兴致,不妨指点他们几招?”

十八、某男穿越,睁开眼一看,自己身处华屋之中,身边金银珠宝无数,细细想来,自己似乎乃是皇帝身边重臣,家财万贯富可敌国,正在得意之际,一太监突然传旨宣我进殿。我低声询问,太监答:“和大人,太上皇驾崩了……。”

十九、

某女穿越,醒来时发现身处锦帐,身覆锦被,身边的男人身高力壮,正安然入睡,枕边放著一顶王冠。女子略一回忆,只觉得自己狐媚功夫天下无双,观铜镜之貌倾国倾城,君王宠爱万分,心喜无比,正欲行则天武后之志,不料正在此时,一个侍卫气喘吁吁地跑了进来:“报告大王——姬发他兵临城下了……”

二十、某女穿越,发现自己拥有绝世容貌。身处帐中,依偎在一英伟男子怀内,陪其饮酒作乐。那男子开口唱道:“力拔山兮气盖世……。”

答案在页面最下面

答案:

一、张作霖

二、吴王僚

三、庞涓

四、赵武灵王

五、石崇家美人

六、顺治帝福临

七、汉质帝刘缵

八、董卓

九、凤雏庞统

十、嵇康

十一、高贵乡公曹髦

十二、冒顿单于的父亲头曼单于

十三、李建成

十四、南唐后主李煜

十五、王振

十六、乌喇那拉氏,名阿巴亥(太祖爱新觉罗努尔哈赤的大妃)

十七、鼇拜

十八、和珅

十九、妲己

二十、虞姬

责任编辑:予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