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退”人数破两亿 中共解体临近(图)

作者:端木珊 发表:2015-04-16 18: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5年4月14日,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的人数突破了2亿人。(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4月16日讯】(看中国记者端木珊综合报导)2015年4月14日对于中国人来说是一个不平凡的日子。这一天,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的人数突破了2亿人。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易蓉女士对此表示:“这是一个伟大的历史时刻,预示着中共被解体的临界点越来越近,中国人正走向光明。”

德国主流媒体《言者》(The Speaker)3月8日报导,“三退”大潮始于总部在美国的《大纪元时报》发表的系列文章《九评共产党》。《九评共产党》是对中共的历史、意识形态、做法以及它对中国文化、价值观和普通中国人产生的影响给予的回顾、剖析与批评。

2004年11月,《大纪元时报》发表《九评共产党》系列文章后,宣布退出中共组织的声明开始不断地涌进《大纪元》。2005年2月,“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应运而生,进而引发中国人退出中共党、团、队各级组织(简称“三退”)的大潮。

据退党服务中心易蓉女士介绍,“三退”人数从开始的每天几百人,到现在的每天10~12万人。截至到2015年4月15日下午15点,在《大纪元》退党网站声明“三退”的人数已经超过2亿6万人。而且,这仅是在大纪元退党网上登记的数字,未包括采用其它方式“三退”的人数。

从退党网站上的“三退”声明中可以看出,“三退”的中国人遍布社会各个阶层:普通的老百姓、中共省部级高官、警察、检察官、法官院长、军人,甚至包括曾经参与迫害法轮功的“610”人员等。

那么,中国人为什么选择“三退”?自中共建政以来,为了维护其专制统治,中共当局不断地制造所谓的阶级敌人,发动群众斗群众的运动,杀害不顺从中共的群体。

据《九评共产党》中记述,中共建政以来,发动历次运动,害死了八千万中国人,这个数字比两次世界大战死亡人数的总和还要多。三反、五反、肃反、反右、大跃进等运动,十年文革、“六四”屠杀大学生,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修炼群体,中共当局的罪恶罄竹难书。近年,更是犯下全国系统性的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这一前所未有的邪恶罪行。

4月4日,在蒙特利尔举行的声援2亿人“三退”游行集会上,当地一位82岁移民张老先生说,自己16岁就加入了中共地下组织,“反右”中被打成右派,劳改3年。之后又遭遇10年监禁,历经各种非人的折磨,期间几乎精神崩溃。张老先生亲历了中共内部的倾轧,目睹了发生在周围朋友身上的惨烈迫害,深感 “中共把中国人害惨了,他们的罪恶罄竹难书,手段非常毒辣,我看过太多黑暗的事情,(中共)完全是不择手段。”

易蓉女士指出,当今中国大陆,社会风气败坏,假货、毒食品横行,自然环境被破坏,空气、水都被污染,这些都与中共破坏中国传统文化与道德有极大的关系,中共使中国社会变成了一个互害的社会,所有中国人都身受其害。

易蓉女士还表示,很多中国人从开始害怕中共,到现在很多人都敢站出来反对中共,也敢讲真话了。超过2亿人“三退”就是一个证明,这预示着中共离解体的时间不远了。她呼吁,还未“三退”的中国人要抓紧“三退”,为自己和家人选择光明,才能在中共解体之后,迎接新的未来。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