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学:观眉毛 算命图解(一)

发表:2015-07-15 12: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眉毛是代表感情与智力的部位。(图片来源:Pexels)

眉毛是代表感情与智力的部位。

如果眉毛紧贴生在眉骨上,眉毛略长与眼,代表其人思想优美,喜欢富于艺术气质的东西。相反眉毛长得逆乱、粗丰。则代表其人性格粗鲁,缺乏艺术气质。眉长则思想较慢,眉短则思想快决断力强。

眉又分为眉头和眉尾两个部位

白手起家的第一代富翁,会出现眉尾散乱,而富翁的后代,则多是眉毛平顺贴肉而生,眉尾向上生长,代表其人性情高傲,不甘屈居他人之下,这种人也往往有一定的社会地位。相反,眉尾向下生长,代表其人柔弱怕事,且大多惧内,但眉形呈八字形则代表利于从事政治和医生的工作。

眉毛之粗幼,显示性格

眉毛之粗幼,显示其是粗心大意还是细心的性格。

男人的眉毛、眉形较女人粗,代表男人较重视大节,注重大事,而女人眉毛眉形较幼,则代表女人注重生活小节,容易忽略大事。

假如男人的眉幼,代表男人喜欢计算生活小节。假如女人的眉粗,代表女人喜欢交际应酬,不爱打理家务。男人眉毛粗则怕老婆,女人眉毛过粗则能压住老公。所以,眉粗的男人配眉粗的女人是天生一对,因为男人怕妻,女人则能驾驭丈夫。

眉骨

一般男人眉骨通常凸出,女性则为扁平。

眉骨过分凸露:为人性格冲动,知进不知退,知成不知败,其一生容易树敌,经常有打架是非之事。如果再搭配眉尾散乱,则容易发生打架犯罪之事。

眉骨显露而不过分凸出:主其人有进取心,好胜,做任何事都想要做得比别人好,所以一生会不断挑战自我而获得成功。

眉骨凸露:代表观察力强,也代表性格急。

眉骨平扁不起:其人缺乏自信心,做事不会主动,也不爱和人争斗,观察力不强,

眉骨低陷:其人城府很深、性急重,报复性强,易记仇。

31岁至34岁行眉运

31岁为凌云,32岁为紫气,33岁为繁霞,34岁为彩霞。

代表31岁与32岁的凌云、紫气,其实是形容眉毛气色的形容词。凌云是白润似运一样的颜色,紫气是红润的颜色。如果眉骨出现凌云的气色,则代表其在31岁及32岁之间的运气旺盛,事事如意。

此外,尚需注意眉骨的生长情况,眉骨凸露或扁平或凹陷都不佳,最好是微微凸出,气色润泽。

代表33岁与34岁的繁霞、彩霞也是对眉毛的形容词,繁霞是指眉毛清而见底,彩霞是眉毛粗而见底。

吉眉与凶眉

吉眉:眉需要比眼睛略长、颜色润泽、贴肉顺生、不低而压目、眉头无侵印堂、眉头无毛直竖、眉毛生在眉骨之上,这样便算是良好的眉。

凶眉:至于眉的禁忌比较多,包括忌粗、忌低压目、忌散、乱、短、速、交、连、黄、薄、破、缺、断、眉毛逆生及无眉毛等。

眉毛的种类

1、粗、细

男人眉毛较粗,女人眉毛较幼,这是正常的,因眉毛粗代表侧重于做大事,眉毛幼则注重生活细节。但如果男人眉毛幼,则代表男人心细如女人,喜欢注重生活琐事,做家务,打理生活细节,如果女人眉粗则代表女人喜欢外出交际应酬而置丈夫而不顾。

但如果眉毛过粗及眉形也过粗,男人代表好色、怕老婆,一生会有一次牢狱之灾,同时也指会配比自己年龄大的老婆。

女人眉粗则有男子汉的气概,做事积极主动,有领导才能,婚姻上易嫁少夫。但眉过粗则代表粗心大意。

2、高、低

东方人的眉与眼之间的距离一般都比较阔,而西方人的眉眼距离则一般都比较窄。眉眼之间的阔窄是看家庭缘分厚薄的位置。东方人眉眼距离大,代表注重家庭观念,西方人眉眼距离窄,代表家庭观念薄弱。

眉高也代表对玄学有感觉,眉低则实事求是,为人比较实际。当然西方人有眉高的,东方人也有眉低的,看法一样。

另外,眉毛长得特别高的人,其成就要来得早;相反。眉毛太低压目,相书上成为鬼眉,主要有偷窥倾向,且其人智力不佳,心胸狭窄、记仇,不是一个好的朋友。

3、眉散

眉毛稀少的人性情较稳健,知识较丰富,但这种人缺少进取心与指导性。有些人眉毛稀少,是由于秃头并发症造成的。

4、眉乱

眉乱心也乱,乱眉指眉毛长得杂乱无章,而且眉毛不是贴著眉骨而长。

这样的人理解能力低,思考能力差,而且这种眉毛的人智力也很一般,所以很难在社会上获得成就,如果眉乱再加上眼睛无神的话,则一生贫困。

5、眉短

眉短是指眉形比眼睛短。

这种人性格急躁,遇事喜欢速战速决,不喜欢拖泥带水。

如果眉毛贴眉骨而长且顺而不散乱,则其人判断力强。如果眉毛粗而丰又杂乱无章,则其人性急心乱,又眉短一般兄弟少或与兄弟无缘。

6、眉速

眉速与眉短不相同,眉断只是整条眉形短,但眉头眉尾完整,眉速则有头无尾,整条眉毛好像被切掉了一段。

眉速与眉短克夫大致相同,唯一不同的是,眉速克弟,眉速之人大多没有弟弟,就是有也生离死别。

7、眉交

眉交是两条眉毛连在一起,且互相对方眉内,像交战一样,称之为交眉。

眉交的人大多是兄弟反目无缘,朋友运也不佳,心情常乱。遇事犹豫不决,且偏听女人之言,一生常有色情之灾。如果眼有神、眼睛黑白分明,则可以控制自己以避免。

有眉交即眉侵印堂,代表此人性格过于悲观,遇事往往记在心里,不能解脱。

8、眉连

眉连与眉交都是眉毛侵入印堂之内,以致两条眉毛连在一起。

但眉连要比眉交要好一些,眉连的人不会兄弟反目成仇,朋友无情,只是同样属于厌世悲观,遇事不能放开。

9、眉黄

眉黄是眉毛枯黄的意思,但如果是外国人之金色而不是干枯似的黄就没有问题。

眉毛枯黄代表身体虚弱,而且运势不佳,尤其在运行眉运时。此外也代表兄弟无缘,朋友无助。

10、眉薄

眉薄是眉毛很弱的意思。

这种眉形的人兄弟少而缘薄,但其人思想细致、聪明,但要注意的是有没有散乱和断眉的情况,如果有的话可参照眉散乱和断眉的方法判断。

11、眉破

眉破代表眉毛可能因后天因素引起眉毛受损而出现的眉破情况。眉破代表有一兄弟很早生离死别,也代表手易断易伤。

12、眉缺

眉缺的意思是眉毛突然有一部分没了眉毛,缺了一块,意思和眉破相同。

13、眉断

眉断是指眉毛中断不连在一起,可能是先天生出来就是这样,也有是因后天意外造成的。

眉断眉毛破缺的意思一样,子孙较为严重一些,如后天以为引起的眉断,断左眉男性多在1岁、10岁、19岁。如右眉断则多在7岁、16岁、25岁;女性则左右相对调。

14、眉毛逆生

眉毛逆生是指眉头部分倒转往印堂方向生长。

这种眉毛代表其人不擅处理感情,如果只有左边眉毛逆生,代表三十岁之前不擅处理感情,以及父死不能送终。右面则代表三十岁后不擅处理感情及母死不能送终。如果左右眉毛皆逆生,则一生不善处理感情及父母死皆不能送终。

15、眉竖

眉竖即是眉毛不是贴着肉而生,而是一条一条竖起来。

这代表其人思考能力差,每每行事冲动,不喜欢以理服人而喜欢武力解决问题。所以一生常有祸事官非。

另外,其人行为粗鲁,不够温柔,不是一个善于体贴爱人的好丈夫、好妻子。

16、眉无

眉无是指眉毛非常稀少,几乎同没有一样。

眉毛是显露个性、智慧、思想行为之部位,如无眉毛则代表其人智慧并不完善,有兽性存在。眉毛为人类独有,其他动物及少长眉毛的,所以眉毛越稀少,思想越不完善。女性无眉也代表其无子,或是有也如同无。

责任编辑:飞雪踏鸿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