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大后台刘云山死撑?满腹盗娼“马列专家”再度浮现(图)

作者:李文隆 发表:2015-01-15 16: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马列专家”衣俊卿满腹盗娼,被女博士自爆与之开房17次。(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1月15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文隆综合报导)两年前陷情色丑闻被免职的中共中央原编译局局长、所谓“马列专家”衣俊卿,去年11月首度公开露面某“学术”活动的消息,昨日(1月14日)才被大陆媒体披露。衣俊卿因诱奸女博士被免职后,当局仍留任其为所谓马列专业的“正高职”专家,江派常委刘云山被指是其后台。

衣俊卿再度浮现做“马列”报告

《澎湃新闻》昨日(1月14日)报导,2014年第11期的《学术交流》杂志显示,被免职22个月后,中央编译局原局长衣俊卿首次出席公开“学术”活动并作主题报告。报导称,“第九届国外马克思主义论坛”于2014年11月1日至2日在哈尔滨举行,中央编译局衣俊卿作了主题报告,涉及其所谓“对东欧新马克思主义研究”。

2013年1月17日,中央编译局原局长衣俊卿因陷情色丑闻被免职。但衣俊卿被免职后,名字依然出现在中央编译局官网专家学者名录中,为正高职称的研究专家。

资料显示,1958年出生的衣俊卿早期在黑龙江大学任职,由哲学系主任一直升任校长。2007年3月起任黑龙江省委宣传部部长。2010年2月,担任中央编译局局长。2013年1月被免。

“马列专家”满腹盗娼 与女博士开房17次

2012年底,衣俊卿诱奸同是“马列专业”女下属丑闻被曝光。时为中央编译局博士后、与衣同是研究马列的常艳,实名在网上发表长达十二万字长文,声称自己与衣俊卿有婚外情。事件火爆网路。

常艳文中描述自己与衣俊卿之间的交往细节,甚至涉及开房等内容,爆称她为了进入编译局工作拿到北京户口,曾多次向衣俊卿行贿,两人还先后在多间酒店开房17次,以及获100万人民币封口费。

据悉,中央编译局是中共中央直属的副部级单位。主要任务是编译和研究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等。不仅衣俊卿是当局“看重”的所谓马列权威,常艳也在研究马列,她在曝光奸情的长文中介绍的人物关系,都是中共马列研究圈的牛人。

国内舆论怒斥衣俊卿“满嘴马列,满腹盗娼,节操毁损得满地乱滚”。不少网友对中共马列研究圈的男盗女娼唏嘘不已,“马克思有私生女,列宁得梅毒,衣们真正是马克思列宁的孝子贤孙。”

此外,衣俊卿被与其有染的山西师范大学政法学院副教授常艳曝光奸情后,媒体披露,衣被第一任妻子指,“道德品德少有的賍”。衣俊卿其实多少年都在一直好色乱搞之事爆传网络。

衣俊卿大后台被指是江派刘云山

据报,衣俊卿是被主管中共意识形态和宣传的江派常委刘云山特别“看重”的所谓马列理论“权威”,曾为中共出台所谓“三个自信”。

2013年1月,衣俊卿诱奸马列女博士丑闻曝光,当局不得不将其免职。据传因江派刘云山保护,衣的劣行被公布后,只不过是被进行党内警告和免除职务的小处分,仍继续留任马列主义编译的“正高职”专家。

自由亚洲电台曾刊发高新的评论称,数年前是时任中央书记处书记兼中宣部长的刘云山向李长春举荐了衣俊卿,将他从黑龙江调进北京升任这个编译局的局长,“过硬”的理由就是他的“理论专业化”。衣俊卿自被刘云山相中调京之后,曾到处吹牛“我和云山的关系是称兄道弟的关系”。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