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披露:传胡锦涛退休后曾揭江劣行(图)

作者:李洋 发表:2015-01-11 10: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香港杂志最新报道称,已经退休的胡锦涛在一次中共党内生活会上,大揭江泽民退下后的劣行。(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1月11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洋综合报导)香港杂志最新报道称,已经退休的胡锦涛,在一次中共党内生活会上,大揭江泽民退下后的劣行。

据香港《争鸣》2015年1月报道,已经退休的胡锦涛在一次中共党内生活会上揭露江泽民退下后劣行。据悉,胡锦涛称自己在任总书记两届期间的若干重大政策和问题,均因争议和分歧搁置,其中一个重要原由来自已退休的江泽民的意见和建议而搁置、否决。

报道称,中共“十六大”期间有12项提议,江泽民从2004年4月“全退”后,致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中央政治局的“意见或建议”至2012年11月初共有91次,对党内、军内工作批示超过120次。

江泽民本来应该在中共“十六大”上一并交出中共党政军大权全退,但其继续赖在军委主席位子上不走。直到2004年9月,江泽民才不得不把军委主席大权交给胡锦涛。

多年来很少在公开场合露面的杨白冰,2012年称表示,江泽民退而不休,垂帘听政是党内最大的丑闻。

此外,江泽民多次遭中共党内元老炮轰。2007年3月,乔石致函中央政治局,指出把健在的、已退下的领导,人为地抬高,吹捧是反科学的,被认为矛头直指江泽民。

评论人士“观世山人”也发表过文章职责江泽民恋权。他称,小人得志的劣根性在江泽民任期内恶性发作,其缺乏自知之明,年近80仍硬撑着充当21世纪的“慈禧太后”,欲做终身制“太上皇”,用枪杆子“垂帘听政”,在中共人大、政协十届二次会议上以一个中共普通党员兼军头的身份厚颜无耻地走在胡锦涛前面。江泽民将其在历史上定位为一个利欲熏心的被迫下台的小丑。

以恋权著称的江泽民,除了退而不休的丑闻外,还曾在两届政治局常委中大量安插其亲信,以制肘和控制胡温,让胡温的政令出不了中南海;胡温在江的掌握下,一直被外界认为“窝囊无作为”。

胡锦涛还表示,江泽民采取的不正当手段使得中共常委会和政治局内部山头林立,重要事宜、政策出台后即夭折停顿,因而丧失一连串良机。

最近,江泽民长子江绵恒卸任中科院上海分院院长职务,被媒体认为,江绵恒已经卷入了中共贪腐风暴中,江泽民无疑处于风暴眼中。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