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雅芝微博留言引谩骂:要脸吗?(组图)

发表:2015-01-10 18: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赵雅芝微博留言 引谩骂(赵雅芝微博截图)

1月8日(15:17),香港演员赵雅芝在微博晒出一张行车路过长安街时从车内看到的天安门夜景图,虽然车内光线昏暗,仍清晰可见天安门,而图片右方依稀可见赵雅芝的侧脸,赵雅芝在照片下留言:“每次路过天安门都会深深感受到自己作为一个中国人的骄傲。”然而让红遍两岸三地的“白娘子”始料不到的是,这一句话引来网友的指责。

部分网友留言

“到大陆捞金就用正当方法,出来讲谄媚的话,要脸吗?”

“先把国籍改成中国人吧!”

“那就呆在北京享受雾霾吧。”

“移民来大陆,要是不来就别你妈装X!”

“路过天安门就骄傲,那北京出租车司机和公交车司机得骄傲成什么样……”


(网络撷图)

与2013年演员刘嘉玲晒出与天安门合照引来谩骂不同,大陆网友对赵雅芝还算客气。据悉,2013年7月28日,刘嘉玲在微博晒出生平第一张天安门前的合影,还留言说:“48年……我终于来到了这里!东方红我心中的太阳!”此文一发,在短时间内就遭到大V和网友的围攻谩骂,网友痛斥其谄媚,说她“跟成龙一样,走上谄媚权贵的道路”,香港网友也说刘是香港耻辱。

天安门广场是世界最大的广场,但如今臭名昭着。原因在于:有两起震惊世界的大案在此发生,把天安门变成了最敏感的广场。两起案件分别是:1989年“六四天安门大屠杀”及2001年“天安门自焚”伪案。再加上许多上访喊冤的访民,因为走投无路到天安门喊冤却遭到严打,如今已经成为了外媒的禁区,严苛规定外媒如要特定地点采访,还需得要特别的许可。

看似风光却隐含了人民的冤屈的天安门广场,已是声名狼藉,而这两位明星因为不明真相而沈浸在“天安门情节”中,无知的为它唱起赞歌,遭到网友指责也就不难理解了。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