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星身价曝光 明星家庭代言费用咂舌(图)

发表:2014-12-28 00: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自从《爸爸去哪儿》热播后,各类亲子类节目受热捧。林志颖儿子Kimi、李湘女儿王诗龄、田亮女儿森碟等都自然得到了广告商的热爱,有关消息称,这些童星的日收入可不低,有得单单一天就能赚15万以上。而网友还同时公开了明星家庭代言价目表,明星家庭的代言费用令人咂舌。

这年头,不光成年的明星中有大碗,小童星的身价也非常惊人!近日,一条微博将现在荧幕上最为火热的几个童星的身价进行了大起底,“Kimi是一哥,Lucas仅是小三”。微博爆料林志颖儿子Kimi在一众童星中稍微领先,拍戏价格15万/天。网友纷纷感慨道:投胎也是一门技术活啊!

随着童星成为新一代的荧屏主力军,著名网络爆料人“长春国贸”抛出了时下几位当红童星的拍戏身价,其数字之高让人咂舌!据消息显示,林志颖儿子Kimi以一天日薪15万高居榜首,堪称小童星界的“童帝”,而谢霆锋儿子Lucas则以12万日薪位居第三。而在女子组方面,李湘女儿和奥运小童星林妙可,都以日薪10万的价格排在榜首,成为小童星界的“童后”,Cindy和暖男天天则为8万一天。

而同时《爸爸去哪儿》也激活了明星家庭代言的报价,网友还公开了一张明星家庭代言价目表,李湘家庭登顶内地明星家庭代言榜榜首。有网友表示,“这不是《爸爸去哪儿》,这分明是‘爸爸去哪儿捡钱’啊!”

明星家庭代言

NO.1 李湘、王岳伦、王诗龄组合:1500万

据微博爆料,“王诗龄因《爸爸去哪儿》蹿红,爸妈沾光成明星家庭吸金王。李湘、王岳伦、王诗龄将为国内某知名饮料厂商代言拍摄广告,据悉,该饮料厂商是为人熟知的饮料大牌,希望借助李湘家庭帮助旗下新品一炮而红。一家3口代言费高达1500万,这是要让印钞机卡壳的节奏啊!”

NO.2 陈建斌、蒋勤勤、陈谱组合:800万


NO.3 宋丹丹、巴图组合:650万


NO.4 田亮、叶一茜、田雨橙组合:600万


NO.5 黄磊、孙莉、多多组合:550万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