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星身價曝光 明星家庭代言費用咂舌(圖)

發表:2014-12-28 00: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自從《爸爸去哪兒》熱播後,各類親子類節目受熱捧。林志穎兒子Kimi、李湘女兒王詩齡、田亮女兒森碟等都自然得到了廣告商的熱愛,有關消息稱,這些童星的日收入可不低,有得單單一天就能賺15萬以上。而網友還同時公開了明星家庭代言價目表,明星家庭的代言費用令人咂舌。

這年頭,不光成年的明星中有大碗,小童星的身價也非常驚人!近日,一條微博將現在螢幕上最為火熱的幾個童星的身價進行了大起底,「Kimi是一哥,Lucas僅是小三」。微博爆料林志穎兒子Kimi在一眾童星中稍微領先,拍戲價格15萬/天。網友紛紛感慨道:投胎也是一門技術活啊!

隨著童星成為新一代的螢屏主力軍,著名網路爆料人「長春國貿」拋出了時下幾位當紅童星的拍戲身價,其數字之高讓人咂舌!據消息顯示,林志穎兒子Kimi以一天日薪15萬高居榜首,堪稱小童星界的「童帝」,而謝霆鋒兒子Lucas則以12萬日薪位居第三。而在女子組方面,李湘女兒和奧運小童星林妙可,都以日薪10萬的價格排在榜首,成為小童星界的「童後」,Cindy和暖男天天則為8萬一天。

而同時《爸爸去哪兒》也激活了明星家庭代言的報價,網友還公開了一張明星家庭代言價目表,李湘家庭登頂內地明星家庭代言榜榜首。有網友表示,「這不是《爸爸去哪兒》,這分明是‘爸爸去哪兒撿錢’啊!」

明星家庭代言

NO.1 李湘、王岳倫、王詩齡組合:1500萬

據微博爆料,「王詩齡因《爸爸去哪兒》躥紅,爸媽沾光成明星家庭吸金王。李湘、王岳倫、王詩齡將為國內某知名飲料廠商代言拍攝廣告,據悉,該飲料廠商是為人熟知的飲料大牌,希望藉助李湘家庭幫助旗下新品一炮而紅。一家3口代言費高達1500萬,這是要讓印鈔機卡殼的節奏啊!」

NO.2 陳建斌、蔣勤勤、陳譜組合:800萬


NO.3 宋丹丹、巴圖組合:650萬


NO.4 田亮、葉一茜、田雨橙組合:600萬


NO.5 黃磊、孫莉、多多組合:550萬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