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錢惹禍 僅十歲拍50多部戲累倒結局令人唏噓(組圖)

發表:2018-06-01 19: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娛樂圈中有一批人非常特殊,他們年紀不大人氣卻很高,看似星途一片坦蕩,但卻有著是背後的心酸
在娛樂圈中有一批人非常特殊,他們年紀不大人氣卻很高,看似星途一片坦蕩,但卻有著是背後的心酸。(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在娛樂圈中有一批人非常特殊,他們年紀不大人氣卻很高,看似星途一片坦蕩,但卻有著是背後的心酸,在本該讀書玩鬧的年紀,卻要一頭鑽入娛樂圈這個名利場,而他們的家長更是樂此不疲的支持,其實不為別的,都是金錢惹的禍。

童星是對從事演員、歌手、模特兒及配音員等演藝工作的兒童之稱呼。一般來說,是指未成年或15歲以下的藝人。

王天澤是大家都很熟悉的小童星,他三歲就登上舞台,五歲就開始接觸影視劇了,至今拍攝的影視超過50多部,真是讓很多明星臉紅,他們竟還不如個娃娃,而且他還因為《媽媽去哪兒》獲得「京華獎」全國微電影明星大賽男主角將第三名。

在本該讀書玩鬧的年紀,卻要一頭鑽入娛樂圈這個名利場,而他們的家長更是樂此不疲的支持,其實不為別的,都是金錢惹的禍。
在本該讀書玩鬧的年紀,卻要一頭鑽入娛樂圈這個名利場,而他們的家長更是樂此不疲的支持。(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王天澤可謂是多才多藝,才剛滿10歲的他,在演藝圈就以小有名氣,真的做到接戲接到手軟。不過在這本該讀書的年紀,他卻不停的在工作,而很多家長的做法是,即不耽誤學習又要演好戲,其實唯一能做的就是壓縮休息時間,其中心酸可想而知。

當然王天澤不是唯一的一個,像他這樣的小童星還有很多,而且比他還要努力,比如這個王亭文這個小童星,她與王天澤經歷一樣,每天不停拍戲,有時候甚至早上四點天還沒亮就起來拍戲了,真的很努力。

王亭文這個小童星,每天不停拍戲,有時候甚至早上四點天還沒亮就起來拍戲了。
王亭文這個小童星,每天不停拍戲,有時候甚至早上四點天還沒亮就起來拍戲了。(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在影視劇中王亭文調皮可愛,偶爾還可以撒嬌吵鬧,而在戲外呢?這些都成了奢求,簽下的合同不能更改,落下的功課還要補上,別的小朋友嬉笑打鬧,而她連睡個好覺都成奢望。

童星的父母知道,也許就能紅那麼幾年,現在不演以後恐怕就沒機會了,於是把自己的世界觀,強加於孩子身上,可是他們只是孩子,能否扛起這份重擔就是未知數了。

而下面這位就是,被這份重擔壓垮的,而且最終早早的就離開這個世界,他就是「小天使」鄧鳴賀。相信大家第一次見到他是在大型綜藝晚會的舞台上,他被稱為「年畫娃娃」,六歲就登台,星途可謂一片大好。

相信大家都知道大型綜藝晚會排練的高壓,宋丹丹算常客了,就連宋丹丹都累的受不了,還曾說過:「在這麼下去我得瘋。」,宋丹丹更是高調退出,還表示除非他們把我綁去,不然絕不參加了。

鄧鳴賀的壓力可見一斑,而在第一年結束後,緊接著第二年,他就又接到了邀請,而且這才還允許他帶妹妹登台,這對家裡來說如果將妹妹也捧成童星,那家裡的日子可就好過了。

鄧鳴賀又一次投入緊張的排練,也如願將妹妹帶上這個舞台。
鄧鳴賀又一次投入緊張的排練,也如願將妹妹帶上這個舞台。(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就這樣鄧鳴賀又一次投入緊張的排練,當然也如願將妹妹帶上這個舞台,而就在他表演的同時,其實他已經高燒不退了,不過家人以為是平常的感冒,就安慰他在忍忍,就這樣的拖到了大年初三,他在也支撐不住倒下了。

家人將其送醫後,最終被確診為「急性白血病」,這可謂是晴天霹靂,不過在經過一段時間的治療後,他還是康復了,然而大病剛好起來的鄧鳴賀又被家人馬不停蹄的參加各種各樣的商演去了。

鄧鶴鳴被確診為「急性白血病」。
鄧鳴賀被確診為「急性白血病」。(圖片來源:視頻擷圖)

不過讓人意外的時候,病情竟出現了反複,這次鄧鳴賀在也堅持不過化療的折磨了,這次他再也沒能回家,再也沒有見到他愛玩的玩具,在治療過程中就離開人世了,那一年他年僅八歲。

點擊查看大圖
病情出現了反複,離開人世那一年他年僅八歲。(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不過在鄧鳴賀離開後,父母並沒有吸取教訓,反而帶著女兒再次進入娛樂圈,一個已經去世,另一個又走上哥哥的路,為什麼不能給孩子一個美好的童年嗎?真的有那麼缺錢嗎?現在每每看到鄧鳴璐,都想起她的哥哥。

在鄧鶴鳴離開後,父母並沒有吸取教訓,反而帶著女兒再次進入娛樂圈
在鄧鳴賀離開後,父母並沒有吸取教訓,反而帶著女兒再次進入娛樂圈。(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其實很多小童星在逗樂觀眾的同時,背後也付出了很多努力,而家長們更是以出名要趁早,綁架著自己孩子,他小小年紀是賺來錢了,也出名了,但卻失去美好的童年,也失去那本該有的純真。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