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小黎懷舊照現驚喜 「大咖」青澀模樣全曝光(圖)

發表:2019-01-03 10: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藝人楊小黎,風光拿下今年《臺北歌手》第53屆電視金鐘奬最佳女配角獎。
藝人楊小黎,風光拿下今年《臺北歌手》第53屆電視金鐘奬最佳女配角獎。(圖片來源:中央社/黃自強攝)

藝人楊小黎,風光拿下今年《臺北歌手》第53屆電視金鐘奬最佳女配角獎。童星起家的她,小時候拍戲正是國片黃金時期,搭檔過不少大咖男星,之後他們大皆成了演藝圈的「天王」巨星。年底時楊小黎在社群網站放上媽媽幫她拍的小時候相片,一張張熟悉臉孔,竟然都是她與現在大咖「天王」們年輕時合照,年少青澀模樣,閃爆網友們,太令人感到驚喜啦!


楊小黎細數家珍懷舊照片,這些男星都成了國際知名巨星。 (圖片來源:楊小黎facebook)

細數家珍懷舊照片

回憶從小到大,楊小黎就曾經在《狗蛋大兵》系列中演過小翠這個角色,與郝劭文、釋小龍搭檔紅遍全臺。細數拍攝過的戲劇,也曾經與吳奇隆、金城武、劉德華、郭富城、任賢齊、林志穎、黃子佼、王力宏、金士傑一起合作過。如今這些男星都成了國際知名巨星,凍齡面貌與當年清純的樣子比較一下,懷舊照片,都成為了珍貴的見證,粉絲們驚喜連連,紛紛留言「大小「天王」都抱過妳!」這回憶太美好了!


粉絲們驚喜連連,紛紛留言:「大小「天王」都抱過妳!」這回憶太美好了!(圖片來源:楊小黎facebook)

你不知道的楊小黎

楊小黎是一個多才多藝的藝人,她4歲出道後,除了拍過廣告、電視劇及電影。也是兒童節目及中英文流利的典禮主持人。近年更參與多套動畫影集的配音工作,十分出色。其中作品,外國電影《哈利波特》系列的妙麗.格蘭傑的中文配音最為人所熟知。

2016年她有優美聲缐更跨足音樂界,推出了台語專輯《楊美麗的青春娜卡西》。楊小黎低調不斷努力中,今年更上一層樓,拿下金鐘獎最佳女配角獎項,實至名歸。


楊小黎是一個多才多藝的藝人,她4歲出道後,除了拍過廣告、電視劇及電影。也是兒童節目及中英文流利的典禮主持人。(圖片來源:楊小黎facebook)

小黎臉書新年寄語

今年新年,楊小黎在臉書上寄上祝福也給自己期許,寫著:

就用這氣勢走到2019吧!

期許自己2019年可以像草莓戚風蛋糕

有滋味有溫暖又不會過於複雜粘膩

在充滿感恩的年底,要感謝的人感謝的事真的太多,覺得交出了一張漂亮的成績單,但人生的考試還是不斷地叮嚀著你要繼續過關斬將。

我常常覺得努力不是一個人講一講就可以努力的,謝謝願意給我我機會去努力的人。

謝謝每一個給我機會去努力、去挑戰的貴人

希望新的一年,遇到更多不同的角色、更多不同的養分

繼續

健康快樂的成長茁壯!

謝謝你們新年快樂!


楊小黎希望新的一年,遇到更多不同的角色、更多不同的養分。(圖片來源:Youtube)

責任編輯:李紀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