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小黎怀旧照现惊喜 “大咖”青涩模样全曝光(图)

发表:2019-01-03 10: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艺人杨小黎,风光拿下今年《台北歌手》第53届电视金钟奖最佳女配角奖。
艺人杨小黎,风光拿下今年《台北歌手》第53届电视金钟奖最佳女配角奖。(图片来源:中央社/黄自强摄)

艺人杨小黎,风光拿下今年《台北歌手》第53届电视金钟奖最佳女配角奖。童星起家的她,小时候拍戏正是国片黄金时期,搭档过不少大咖男星,之后他们大皆成了演艺圈的“天王”巨星。年底时杨小黎在社群网站放上妈妈帮她拍的小时候相片,一张张熟悉脸孔,竟然都是她与现在大咖“天王”们年轻时合照,年少青涩模样,闪爆网友们,太令人感到惊喜啦!


杨小黎细数家珍怀旧照片,这些男星都成了国际知名巨星。 (图片来源:杨小黎facebook)

细数家珍怀旧照片

回忆从小到大,杨小黎就曾经在《狗蛋大兵》系列中演过小翠这个角色,与郝劭文、释小龙搭档红遍全台。细数拍摄过的戏剧,也曾经与吴奇隆、金城武、刘德华、郭富城、任贤齐、林志颖、黄子佼、王力宏、金士杰一起合作过。如今这些男星都成了国际知名巨星,冻龄面貌与当年清纯的样子比较一下,怀旧照片,都成为了珍贵的见证,粉丝们惊喜连连,纷纷留言“大小“天王”都抱过你!”这回忆太美好了!


粉丝们惊喜连连,纷纷留言:“大小“天王”都抱过你!”这回忆太美好了!(图片来源:杨小黎facebook)

你不知道的杨小黎

杨小黎是一个多才多艺的艺人,她4岁出道后,除了拍过广告、电视剧及电影。也是儿童节目及中英文流利的典礼主持人。近年更参与多套动画影集的配音工作,十分出色。其中作品,外国电影《哈利波特》系列的妙丽.格兰杰的中文配音最为人所熟知。

2016年她有优美声缐更跨足音乐界,推出了台语专辑《杨美丽的青春娜卡西》。杨小黎低调不断努力中,今年更上一层楼,拿下金钟奖最佳女配角奖项,实至名归。


杨小黎是一个多才多艺的艺人,她4岁出道后,除了拍过广告、电视剧及电影。也是儿童节目及中英文流利的典礼主持人。(图片来源:杨小黎facebook)

小黎脸书新年寄语

今年新年,杨小黎在脸书上寄上祝福也给自己期许,写着:

就用这气势走到2019吧!

期许自己2019年可以像草莓戚风蛋糕

有滋味有温暖又不会过于复杂粘腻

在充满感恩的年底,要感谢的人感谢的事真的太多,觉得交出了一张漂亮的成绩单,但人生的考试还是不断地叮咛着你要继续过关斩将。

我常常觉得努力不是一个人讲一讲就可以努力的,谢谢愿意给我我机会去努力的人。

谢谢每一个给我机会去努力、去挑战的贵人

希望新的一年,遇到更多不同的角色、更多不同的养分

继续

健康快乐的成长茁壮!

谢谢你们新年快乐!


杨小黎希望新的一年,遇到更多不同的角色、更多不同的养分。(图片来源:Youtube)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