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是把殺豬刀!哈利波特&跩哥馬份蒼老大崩壞(組圖)

發表:2018-10-08 20: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歲月是把殺豬刀!哈利波特&跩哥馬份蒼老大崩壞
歲月是把殺豬刀!哈利波特&跩哥蒼老大崩壞。(圖片來源:Getty Images/Tom FeltonIG擷圖)

英國作家JK羅琳的巨作《哈利波特》紅遍全世界,翻拍成電影版後,更是捧紅不少童星,其改編電影首集上映至今,更是已有17年!飾演主角哈利波特的男星丹尼爾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更是因此一炮而紅,成為話題性人物,最近他參與演出了新舞台劇《The Lifespan of aFact》在紐約的「Studio 54」劇院演出,昔日在電影中扮演死對頭的「跩哥馬份」湯姆費爾頓(Tom Felton)前往捧場敘舊,兩人睽違7年再度合體,於後臺合影留念,並將照片上傳到在個人Instagram,不少影迷看到了兩人蒼老及頹廢的程度都感到好驚嚇,紛紛感嘆「歲月催人老」!

歲月是把殺豬刀!哈利波特&跩哥蒼老大崩壞
哈利波特&跩哥7年前後對比照,驚呆許多網友。(圖片來源:湯姆費爾頓Tom FeltonIG擷圖)

哈利波特》系列小說在2011畫下句點,作者JK羅琳(J.K.Rowling)成為全球最有影響力的作家之一,本系列於17年前翻拍成電影后,不僅一舉捧紅了劇中飾演「哈利波特」的英國演員丹尼爾雷德克里夫,及飾演「妙麗」的艾瑪華森(Emma Watson),更海撈了77億美金的票房。

歲月是把殺豬刀!哈利波特&跩哥馬份蒼老大崩壞
(LR)演員Freddie Stroma,Bonnie Wright,Daniel Radcliffe,Emma Watson,Rupert Grint和Tom Felton參加2009年7月9日在Ziegfeld劇院舉行的'哈利波特和混血王子'首映式約克市。(攝影:Stephen Lovekin / Getty Images)

近日,現年31歲,曾飾演「跩哥馬份」的湯姆費爾頓在個人Instagram貼出與「哈利波特」丹尼爾雷德克里夫的合照,原本在電影裡飾演死對頭的兩人,相隔7年再度合影,兩人搭肩對著鏡頭燦笑看得出好交情,也勾起不少影迷的回憶,但對比當年拍攝《哈利波特》時的青澀照,如今各自蓄鬍及蒼老的模樣,令許多影迷感到相當驚嚇。

據悉,現年29歲,身價約7800萬英鎊(約新台幣30.6億元)的丹尼爾雷德克里夫已不是第一次被發現崩壞,日前他在拍攝《愛殺達令》(Kill Your Darlings)時就曾被拍到菸不離手,劇組人員更爆料他是老菸槍,一天要抽掉一包菸,被片場人員取了「哈利菸槍」(Harry Puffer)的綽號。

湯姆費爾頓今年4月時還特地現身為飾演「妙麗」的艾瑪華森慶生(圖片來源:引用推特)

不過也有《哈利波特》死忠的影迷力挺:「太懷念了」、「劇中死對頭哈利和馬份永遠不可能像現在這樣」、「這畫面太美好,我已經哭了」。據悉,湯姆費爾頓也已經31歲了,今年4月還特地現身為飾演「妙麗」的艾瑪華森慶生,可見大夥依舊有好交情。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