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谁写的?要他们“死无葬身之地”(组图)

发表:2013-06-20 09: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6月20日讯】韩国媒体报导,金正恩向自己的高层官员分发希特勒的《我的奋斗》,作为领导工作的“指南”。朝鲜对此予以否认并威胁要杀死报导的作者。

由朝鲜叛逃者开办的新闻网页“国际新焦点”(New Focus International)刊登了一篇报导,称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将希特勒的《我的奋斗》分发给他的领导班子,让官员们研读这本书,并将其作为一部“领导技能手册”。

报导援引一位在中国工作的不愿透露姓名的朝鲜官员称,金正恩在今年一月他过生日之际,把这本德国昔日独裁者的思想宣言的译本发给遴选出来的高官。“他(金正恩)提到,德国第一次世界大战战败后,希特勒在很短时间内重建了这个国家。”这位官员说, 金正恩要求他们深入学习”第三帝国”的历史,并从中汲取教益,运用到实践中。

本周三(6月19日),几乎所有韩国主要报纸都引述了这篇报导。但朝鲜方面当天就作出反应,称有关报导为 “应遭诅咒的犯罪”,意在诋毁朝鲜领导人,并威胁要除掉这篇文章背后的“叛徒”。朝鲜中央通讯社援引一份官方声明称,朝鲜“决心采取实质性措施,从肉体上消灭那些叛国的卑鄙的人渣”,并誓言让他们“死无葬身之地”。


《我的奋斗》第一版

文章还指责韩国和美国鼓动北方的叛逃者诋毁国家领导人,并称要对首尔和华盛顿进行“毫不留情的正义的惩罚”。

《我的奋斗》撰写于1924年,当时希特勒在发动政变未遂后在巴伐利亚的一所监狱服刑。这本书是一部自传,讲述了本人的政治经历,并宣扬种族优越理论和反犹主义思想。不少评论认为,该书不仅内容庞杂,且逻辑混乱,不是一本能吸引人阅读的书。

据大公网报导,有媒体透露,朝鲜有100多本“禁书”,在小范围的高级官员中流传,其中也包括军方高级将领。而希特勒的《我的奋斗》就在其中。

金氏家族统治朝鲜已经进入第三代。2011年12月,不到30岁的金正恩在其父金正日去世后,继承了权力。金正恩少年时代曾在瑞士一所寄宿学校就读。

原标题:金正恩让官员读《我的奋斗》?

来源:德国之声中文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