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正闹离婚的媒体女强人系中共总政间谍

发表:2013-06-18 21: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6月18日讯】中共安排间谍到海外获取信息,已是众所周知的事情,每年都会有这方面的新闻被曝光。近日,据海外中文媒体透露,目前在全球范围内搞得沸沸扬扬,正在闹离婚的某位媒体女强人,是中共解放军总政治部联络部宣传局的头牌间谍。

据泛华网引述北京内幕人士透露,他的一个来自总参谋部的消息源说,总政目前正在大地震,以应对突如其来的离婚消息。

报导说,从北京内幕人士转递出来的有限消息看,该名女间谍可能会成为中共谍报历史上,最具传奇色彩的“成功”故事。

该女成功地在大学读书期间就进入美国并换取身份。不过,可能在申请美国绿卡时有作弊行为。报导指出,该女在1987年通过一对美国人外教来美国留学,最终成为了女主人,并以婚姻的理由申请美国绿卡。据该男主人说,他其实只与该女一起生活了4到5个月,因为发现她有与上文中提到的男友有外遇而分居。尽管后来曾努力复合,但最终在结婚后的2年零 7个月离婚。这显然不符合美国要求婚姻至少要保持2年的有效期。

报导指,此女在大学一年级时就被总政联络部在广州的分局吸收,试图培养成为外派香港的间谍。由于在很短的时间内获得美国绿卡,得到中共总政的重视,并正式决定培养这名成员。在一次成功的安排下,该女在头等舱与某国际传媒王国的香港首席运营官坐在一起,最终打入该香港媒体。

北京内幕人士说,当时正值中国收回香港,总政的压力非常大,控制整个香港媒体的任务就是由总政负责。总政不仅直接操办凤凰卫视,还通过控制股份来操控香港报纸。对于一些西方传媒控制的香港媒体,将人员打入进去就成为最有效的方法。

完全出乎总政意料的是,该女工作能力非常强大,不仅成为该卫视管理层中唯一的中国女性,而且开始与传媒王国的大老板谈上了恋爱,并最终成为其夫人。这是总政从来都没有过的成绩,也使总政特务头子、太子党叶选宁在党内的发言权徒然拔高。

报导说,在核实这个消息时集中了解了该女的背景,发现其经历非常不同凡响,包括在飞机上与关键人物结识、在鸡尾酒会上用泼酒的方法引起注意、人工授精方式产子等等一系列匪夷所思的、超现实的手段,实在是比好莱坞的间谍大片还要精彩。

来源:新唐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