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正鬧離婚的媒體女強人系中共總政間諜

發表:2013-06-18 21: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6月18日訊】中共安排間諜到海外獲取信息,已是眾所周知的事情,每年都會有這方面的新聞被曝光。近日,據海外中文媒體透露,目前在全球範圍內搞得沸沸揚揚,正在鬧離婚的某位媒體女強人,是中共解放軍總政治部聯絡部宣傳局的頭牌間諜。

據泛華網引述北京內幕人士透露,他的一個來自總參謀部的消息源說,總政目前正在大地震,以應對突如其來的離婚消息。

報導說,從北京內幕人士轉遞出來的有限消息看,該名女間諜可能會成為中共諜報歷史上,最具傳奇色彩的「成功」故事。

該女成功地在大學讀書期間就進入美國並換取身份。不過,可能在申請美國綠卡時有作弊行為。報導指出,該女在1987年通過一對美國人外教來美國留學,最終成為了女主人,並以婚姻的理由申請美國綠卡。據該男主人說,他其實只與該女一起生活了4到5個月,因為發現她有與上文中提到的男友有外遇而分居。儘管後來曾努力複合,但最終在結婚後的2年零 7個月離婚。這顯然不符合美國要求婚姻至少要保持2年的有效期。

報導指,此女在大學一年級時就被總政聯絡部在廣州的分局吸收,試圖培養成為外派香港的間諜。由於在很短的時間內獲得美國綠卡,得到中共總政的重視,並正式決定培養這名成員。在一次成功的安排下,該女在頭等艙與某國際傳媒王國的香港首席運營官坐在一起,最終打入該香港媒體。

北京內幕人士說,當時正值中國收回香港,總政的壓力非常大,控制整個香港媒體的任務就是由總政負責。總政不僅直接操辦鳳凰衛視,還通過控制股份來操控香港報紙。對於一些西方傳媒控制的香港媒體,將人員打入進去就成為最有效的方法。

完全出乎總政意料的是,該女工作能力非常強大,不僅成為該衛視管理層中唯一的中國女性,而且開始與傳媒王國的大老闆談上了戀愛,並最終成為其夫人。這是總政從來都沒有過的成績,也使總政特務頭子、太子黨葉選寧在黨內的發言權徒然拔高。

報導說,在核實這個消息時集中瞭解了該女的背景,發現其經歷非常不同凡響,包括在飛機上與關鍵人物結識、在雞尾酒會上用潑酒的方法引起注意、人工授精方式產子等等一系列匪夷所思的、超現實的手段,實在是比好萊塢的間諜大片還要精彩。

来源:新唐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