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警匪无间道”民事索赔1300万重审开庭

发表:2013-05-30 22: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媒体朋友们:
福建省高院于2013年4月7日作出(2012)闽民终字第427号裁定书,裁定:撤销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2011)榕民初字第218号驳回起诉的裁定,指令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重新审理陈信滔的民事索赔诉讼。从而在司法上确认了陈信滔要求的民事赔偿的权利。虽然,福建省高院在事隔多年后作出了迟到的公正裁定。但,这迟到的正义还需要福州市中级法院公正的审理和判决。
福州市中级法院定于2013年6月27日上午9时,在第9法庭重审本案,届时敬请媒体朋友们莅临福州作深度报道。
我的几点情况说明:
一、本案的立案经过。
1、2005年8月5日,在福州中院审理“2.20”警匪勾结案时,我即提起《民事附带刑事诉讼》被中院驳回,理由是刑事部分重大恶劣,要快审快判,民事部分待刑事部分尘埃落定,另行提起诉讼。
2、2005年11月2日,福建省高院维持福州中院的裁定。
3、求告无门之下,2006年6月30日,在京邀请了应松年、姜明安、尹田、张新宝、毕玉谦、杨立新6位专家对本案进行研讨:
⑴、本案职务行为与职务侵权确信无疑,福州市公安局是职务侵权与王振忠(原福州市公安局副局长,2.20枪案幕后总策划)均应担责。
⑵、案件应由福建省高院受理或指定异地管辖较为妥当(福州市司法机关应回避)。
⑶、本案完全可以适用民法121条。
4、2006年7月15日,正式向省高院提起《民事索赔诉讼》。
5、2008年12月9日,省高院经2年多的反复研究,仅以诉讼标的额低未达到立案标准为由,推拖给福州中院受理。并郑重承诺高院会做好二审的把关工作,最终主持公平正义。
6、2009年1月20日,向福州市中院提起控告福州市公安局民事侵权立案请求。
7、2011年4月20日,在苦告7年多之后,福州中院终于受理确定立案
8、2012年3月30日上午9时,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2011)榕民初字第2118号民事裁定书》,全部驳回我的索赔诉讼,我当庭表达最强烈抗议并提出上诉。
9、2012年4月25日,福建省高院正式上诉立案。
10、2013年4月7日,福建省高院裁定:指令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重新审理陈信滔的民事索赔诉讼。
案件发生迄今已13年了,控告福州市公安局民事侵权诉讼也历经9年的“抗战”,公平正义何时才能实现。
二、福州市公安局侵权责任明显
1、从案卷中可查明涉案的警察39人,涉及的公安机关从福州市公安局、晋安公安分局、晋安刑警大队、岳峰派出所、岳峰刑警中队几级联动。
2、涉案的警察收受了徐承平的贿赂并从我被抢的资产中坐地分赃,具体有:王振忠、郝文、刘雄、郑军、沈思忠、郑明……参与当晚杀人抢劫的干警收到了徐承平30000元的奖励。
3、警方不仅操控舆论媒体,颠倒黑白以达未审先判的目的,更有十数名警察出具了书面伪证。
4、福州警方制造了这起令人发指严重侵犯人权的大要案,从未抱有愧疚悔意,积极善后消除影响,只是一味推诿搪塞,转嫁罪孽拖法院下水:
(1)、“2.20”枪案发生的当晚,杀人与抢劫是同时进行,警方不仅杀人也参与了抢劫财物,并出动了标有“公安”字样的拖车直接实施抢劫行为。
(2)、威逼恐吓并关押我的保管员达48小时,搜出钥匙转交徐承平,致使我的财产失控。
(3)、杀人抢劫案后我们员工、家属、本人均向公安机关报案巨额资产被劫掠,请求出警处置,得到的却是呵斥威胁,推由法院起诉立案审理走法律程序。
(4)、聘请的律师在现场调查取证,被警匪合力殴打并销毁取证材料。
(5)、我本人前往公安机关报案,却被羁押达3年之久。
(6)、当案件水落石出真相大白,不见福州警方表示歉意与抚慰,有恃无恐狂妄地表示,本案一切由法院受理解决,判公安局赔偿1 个亿我们就赔一个亿。
(7)、在福州中院一审过程中,拒不出庭应诉,无法无天、傲慢敷衍、藐视法庭,在中院做工作勉强出庭后也是一言不发,全盘推托。
(8)、在我9年来正常的上访、信访的过程中,警方对我采取的是跟踪、监视、断网、绑架、拘传、禁闭、巧立罪名等卑鄙手段。
三、王振忠的犯罪事实无可置疑
⑴、请求法院调取省纪委“5.22”专案材料,进一步查清王振忠的犯罪事实及对我的财产构成的侵权事实。
⑵、王振忠与徐承平的关系证明,可以说如果没有王振忠的支持与参与,徐承平没有能力发动这起惨剧。
⑶、王振忠收受了徐承平的贿赂一部尼桑兰鸟车(从我被抢的车辆中分脏[闽A25798尼桑车]转送情妇郝文)。
⑷、王振忠案发前与徐承平勾结合谋,向刘雄授意,并亲自出马在帆顺酒家参加了谈判与施压。
⑸、在警匪杀人抢劫实施过程中坐镇指挥。
⑹、案后部署警力通缉追捕并陷害我们,陪同徐承平亲自宴请福州市政法委、检、法两院领导,递送黑材料构陷伪造群众联名控告材料,骗取当时省政法委领导批示,使冤案构陷成功。
我对王振忠的犯罪事实的指控,促请福州市公安局对王振忠在“2.20”中是否涉案,做出令人信服的无罪解释与澄清,有根有据地反驳我的指证。
上述所列警方违法乱法以及王振忠的犯罪的举证材料,均可从“2.20”警方的刑事侦查案卷中的询问、审问笔录中得到佐证。
做为蒙受奇冤的受害者,艰难地走过13年的申冤控告的血泪之路,历经3年冤狱、踏上义无反顾的上访、信访的屈辱之路,遭受网络断网、跟踪、盯梢、围困、构陷、拘捕、恐吓、威胁。再大的压力与艰难都不能撼动我追求司法公正的决心。
真诚希望:
1、希望法院能为民做主,维护法律的公平正义的底线,不要官官相护,挺住压力摒除影响。
2、希望法院不要为警方的罪恶背书与被转嫁,更不要让法院由此案背上历史包袱与耻辱印记,庄严地做出经的起历史的、法律的、社会的、良知的公正判决。
3、希望院领导上网了解舆情,体察网民的汹汹评议。不要让个人与单位列入恶人恶行榜遗臭后世。
4、希望能够换位思考,体察受害人的痛彻心扉的感受与财产的巨大损失。
5、希望法院不负众望守住维护公平正义的最后一道底线。如失守,我也必将誓死捍卫自已的权益,不懈地控告你们官官相护、徇情枉法的罪恶。
6、希望此案不要陷入悬而不决旷日持久讼争,这固然是个人的人生悲剧,但蒙羞与损害的一定是福州司法的公信力与权威。

 

起诉人:军转干部:陈信滔 13609554166
                            
2013年5月30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