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局动荡 《2014大崩溃》成党官最爱(图)

发表:2013-05-25 18: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纽约时报》近日的报导说,在香港出售中共禁书的书店生意特别红火。其中,《2014大崩溃》一书备受中共官员的厚爱,他们纷纷抢购并送给同僚做礼品。分析指,中共官员们急于从该书中获得消息,希望能避免中共险恶的政治浅滩,同时能在中共垮台前做好逃亡准备。

2014大崩溃》的作者是胡乔英。该书简介说:中共高层最新泄露了一个惊人的内幕,那就是中央应急小组向常委会提交了一份绝密报告,认为中国社会即将在2014年全面崩溃。这份绝密报告描述的崩溃情景十分可怕,经济崩盘、企业倒闭、鬼屋林立、盗贼四起,社会发生剧烈动荡,街头革命随时发生。中共常委会因此不得不专门开会讨论。但是会议讨论的内容更为惊人:中共统治下的社会崩溃不可避免。

中国问题专家伍凡说,中共官员都感觉到了中国目前的局势非常紧张。由于中共的前途跟这些官员们的切身利益相关,因此,他们想通过这本书了解中共的前途,以便做出对策。

前中共外交官陈用林说:【录音】“整个社会冲击已经让中共的官员感觉到了,好日子已经不长了。共产党高层的那些领导人所谓共产主义的理论、思想,实际上他们自已很清楚,只是愚弄百姓用的,他们自己也不看好。现在腐败已经到了民怨沸腾的程度,政治局常委都已经到了无官不贪的地步,到下面更是烂透了。整个社会到了大变革的时期。那么中共的这些官员也要了解整个局势,为他们自已最后寻找出路。”

有资料显示,在中国涉及贪污的,90%以上都是党政官员。而且,近年来中共贪官外逃现象越来越严重。据香港媒体报道,习近平上台两个月,中共官员携钜款外逃数额达238.9亿美元。中纪委今年1月份的通报称,2013年的非法资金外流规模将达到15000亿美元。

伍凡说:【录音】“共产党这个大政权倒了,对他们来讲是个地震啊,这一震,大小老鼠,要嘛五鬼搬金,要嘛大家都各奔前程。树倒猢狲散,这种情景就要出来了。这是任何一个朝代要崩溃之前,都会出来这种现象。”

另一项数据显示,目前中国大陆的国债总数已经上升到了107万亿。原北大教授苏明说,若以60亿人口计算,人均背负国债6万5千元。所谓的改革三十多年,实惠被共党们拿走了,债务却是由人民偿还。

面对今天的种种社会问题,有人建议抛弃中共,有人建议政改。而中共不仅不肯政改,还提出了三个自信: 道路、理论和制度自信。苏明说,党内体制内能有这种自信的人想必是寥寥无几。

伍凡说,中共官员不肯放弃这个腐败的政权的唯一原因,就是他们的利益,因此他们会想尽一切办法维持这个党、维持这个政权。

陈用林说:【录音】“他们很清楚,政治改革不能搞,要改就是死掉了,整个他们权贵集团的利益都会被清算,所以他们是不能动政治改革的。既得利益者要捍卫自己的利益。共产党他们知道这个最终要彻底完蛋、要崩溃,但是他们一定要能拖一日算一日,同时他们在着手准备做这种财产转移啊,准备后事了。”

苏明教授说,十年文革中,毛泽东多次说,有了政权没有人可以有人,没有枪可以有枪,没有钱可以有钱。这就是说在毛泽东的理解和意识中抢夺到了政权就是为了一己之私利, 有人可以去奴役,有钱可以自保,有钱可以挥霍享乐,除此之外再无其他了,这里没有国家、民族、政治、经济人文、民生等等的考量和设想,仍然是那种占山为王、杀人越货、喝酒吃肉、分金银的土匪习气,这就是共产党篡政和维持政权的全部的目的。

来源:希望之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