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中国 要从引爆民主革命着手

作者:成主民 发表:2013-05-29 03: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改变中国”指的就是终结中共邪恶独裁专制体制,在中华大地建立民主联邦国家。当下中共体制内也有意传达出带有欺骗性的要求改变的声音,一些文人鼓吹增量式民主、渐进式民主就是体制内声音的代表。而在体制外所谓民主人士中也有大批的人为了讨好中共,就附和着谈什么可控式民主、和平式民主——这些“画饼充饥式”的民主论调其实都是帮助中共维稳,是中共苦心为中国民众制造的民主“迷魂药”,目的就是保证红色江山万万年。

要改变中国,必须而且唯一只有进行一场伟大的民主革命,因为唯有革命才能唤醒被中共洗脑而沉沉昏睡的中国人的激情,唯有革命才能彻底打碎中共的独裁专制体制,唯有革命才能治愈已经深入国人骨髓的中共党文化毒害,唯有革命才能彻底挽回大多数中国人已经沦丧的道德,唯有革命才能还原我们真正的历史,唯有革命才能荡涤在中国大地延续几千年的官为主,民为奴的奴性思想——革命是中国民主运动的唯一选择。我们在《大变革历史现在和未来》等文章中已经分析出当下的中国完全具备了爆发民主革命的要素和现象,民主革命“不是会不会发生的问题,而是何时发生的问题”——关于何时发生的问题,如果没有我们这些民主勇士做前人不敢做的事情,也许这个发生的时间会是三十年或者五十年,或许还会更长。然而中共的统治是我们一天也不愿多忍受的。中共每多统治一天,国人所受的灾难就多一天。所以我们必须尽快迎来浩浩荡荡的民主革命。而要迎来民主革命必须也唯有从“引爆革命”着手。

纵观中外革命史,所有大革命的发生都是由局部发生的革命所引爆,比如秦末农民大起义首先由陈胜吴广起义引爆,满清末年的辛亥革命由武昌起义引爆,近二年的中东茉莉花革命由突尼斯一个小地方的普通民众上街抗议引爆。然而在中国的当下每年几十万起的群体事件却无法引爆中国这个火药桶。这其中的原因主要有二个,第一是中共国家机器的强大,第二就是这些所有的群体事件还没有达到引爆民主革命的“当量”——就像一筒炸药要引爆它需要有足够压力与高温的雷管,而我们拿一个没 有足够压力与高温的爆竹当然没有办法引爆这筒炸药,同理,要引爆中国的民主革命,就需要生产有足够压力和高温的引爆“雷管”,这根“雷管”指的就是基 本符合下面条件的“群体事件”。

第一;群体事件的规模要足够大。“89运动”之所以能够形成全国响应,就是因为在北京首发之时有足够大的规 模,只有有足够的规模才能形成足够大的影响力。我有一个朋友说假如北京天安门广场能有二千人坚持八个小时,就会引起全国的响应,我当时就说,二千人的群事件相对于中国来说,就像我们把一个石头投入大海差不多----投入一个石头能引起海啸吗?2013南方周末事件几千上万人坚持抗争了将近十天,除了圈内 人知道与关注外,普通大众不要说参与了,就是知道的人都不多,为什么?因为这个群体事件规模太小做不出足够大的声音,响声不够大听到的人自然少,由此本人 认为在中国没有“十万人的群体事件”就不可能引爆中国的革命。

第二;能坚持足够长的时间。我所知道的“89运动”应该在北京学生抗争了十多 二十天以后在全国各地才有学生开始响应。而近几年的“什邡事件”和“启东事件”其实规模还是不错的,然而却没有形成足够的影响力。其根本原因就是他们抗争 的时间较短——中共善于封锁消息,群体事件在短时间内是难以扩散的。就是大家知道了群体事件要得到人们的同情也需要时间,由同情到决定参与抗争 都需要时间的发酵——要有长时间的抗争能力。当然要进行长时间的准备,特别需要的是打造一支有行动能力的团队。而要打造一支这样的团队就需要有大智大勇的领袖出现。遗憾的是很多民运人士却没有静下心来做这样伟大事业的心态,不乏意气用事和好慕虚名的人。

第三; 群体事件需要促发在一个有影响的城市,比如北京,上海,成都,广州等,当然最好是北京。城市大就有大的国内和国际影响力,也就是说更容易引起国内和国际的 关注。关注的人越多,中共想暴力镇压的顾虑也越多。还有就是城市大人自然多,发展和壮大我们的抗争队伍就相对容易的多——辛亥革命对此是最好佐证。“乌坎事件”抗争的时间很长,假如她发生在另外的某一个大城市,它对中国的影响力将是我们难以想象的,或许它就已经引爆了中国的民主革命。

第四;正确的口号。陈胜吴广起义的口号是“秦无道,伐之”,孙中山提出的口号是“驱除鞑虏恢复中华”。这些口号都能引起当时人们的共鸣,对推翻当时的王朝起 到了关键的作用。我们未来的民主革命当然需要正确的口号,未来的口号是什么我们现在不好拟定,但我们知道一定是针对推翻中国独裁体制而呐喊,而不再是“抗 着红旗反红旗”,无病呻呤。

我们如果能促发具有以上四个特点的街头运动,就一定能引发一场伟大的民主革命,从而终结中共专制,迎来民主。而未来引爆这场革命的团队也必将会是主导中国民主革命的团队——今天的你我难道有什么理由不为打造这样的团队开始行动吗?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民主大学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