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好贴心礼物指南(组图)

发表:2013-05-11 18: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不要花、贵重的珠宝、丰盛的晚餐甚至iPad;减肥药、清洁用品、塑胶花更是大忌。

妈妈们今年母亲节当天最想要的其实很简单:远离孩子们的安静好眠。

好好睡饱 再享天伦之乐

英国折扣网站Netvouchercodes委托制作的一项最新调查结果显示,妈妈们唯有在母亲节前一晚安静好眠8个小时后,才会乐意与家人共享天伦。

其次依序是一整天不发脾气,孩子们不开电视,以及有人为她们做饭。

调查发现,1/5的妈妈们希望能在母亲节这一天得到多数人认为理所当然的对待,也就是前一晚整夜好眠,再加上佳节当天的长长慵懒休眠,爹地负责照顾孩子们。18%的受访妈妈们说,其次是与家人共处的天伦时光。部分妈妈表示,她们必须在工作与家庭之间来往奔波,很难有这种享受。

喝杯热茶 整天不发脾气

排名第6的选项是,孩子送上亲自涂鸦的画作,以及享用一杯热茶或热咖啡。只有5%的妈妈们把干净的家列为最优先选项,只有4%的妈妈们希望获赠一台iPad,排名第9。最后一名是现金,仅1%的妈妈希望鲜花折现。

其中一名受访的妈妈说:“我喜欢我小孩的画画,一整天不发脾气也很好。然而最重要的是,我希望能够拥有平静的一夜好眠,以及周日上午抱着我的书或报纸慵懒蜷卧。一旦妳身为人母,这种看似稀松平常的小事自然会变成一种奢侈的享受。”

另外一名育有一对未成年子女的妈妈表示:“与我的两个孩子共处,双方同意去哪里过佳节,抵达后不发生争执,那一定是天堂!小孩子很难取悦。”

送她这些 比不送还糟糕

根据另一项调查结果,减肥药、清洁用品、塑胶花是妈妈们今年最排斥的母亲节礼物,其他还包括厨房围裙、烤箱手套、健身DVD、绒毛玩具、塑胶手套与不合身的衣服。许多妈妈认为,这些礼物比什么都没有还糟糕。

一名参与这项意见调查的妈妈表示:“我儿子去年母亲节送我一瓶减肥药时,我当场气炸了。他可能只是想开玩笑,但我觉得一点都不好笑。”

她要巧克力 别送健身DVD

另外一名妈妈说:“我的孩子去年送我一张健身DVD。我当时知道,我体重有一点过重,然而这种礼物有点鲁莽。我直接退回DVD,用退款为自己买了一些非常好吃的巧克力。”

还有一名妈妈表示:“我痛恨塑胶花。因此,如果我先生送我一把塑胶花,那简直是一场恶梦。我可能置之不理,几天后,我会直接扔到垃圾桶里。”

Netvouchercodes的一名发言人表示:“为人子女无不深爱妈妈,让母亲节完美无瑕是我们能够为她们所做最美好的事。然而记住,无论她说什么,她一定还是会乐于收到一大束鲜花,以及她偏爱牌子的一大盒巧克力。”

店铺购物卡也是不错的选择,等同於现金,还能够采买日用品,是非常实用的。

来源:英国每日邮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