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身自由被控制

作者:尹卫和 发表:2013-04-14 21: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叫尹卫和,男,汉族,身份证号:430322197110215050,家住湖南省湘乡市东塘村王家
屋场组60号。

我是2005年,因政府1952年错杀我祖父役军官尹煌,帮父亲代理多年一直未解决。我在那时就开始搞维权、民主。后来我觉得政府这些信访单位,接待上访人都是一些骗人的话,我就从2011年起就没去上访过。但政府官员多次违法控制我的人身自由。 

2012年我去北京打工,20多天后被政府强行押送回家,2013年我去天津打工,因我在2012上搞支持温家宝的政改,民主民众建议会,走访签名和网上签名,被湘潭市国安局以颠覆国家政权罪刑事拘留,后又被湘乡人民检察院以所谓的“放火、爆炸罪判有期徒刑7个月不服,顺便到了北京找我的律师郎子君。人还没找到就被湘乡强行押送回家,控制人身自由20天。20天后我又去天津,老板就不要我做了。我又去了北京,我的律师因他不在北京外出。我打电话给他,他说:”要我等他几天,他回到北京就帮我找份工作,我到那里等到第四天时,又被政府抓住,强行押送回家。这次我还有押送我回家的飞机票。

我回到家几天后,湘乡市公安局副局长赵造时,国保大队队长周利明,育段乡政府沈杰,找我到公安局谈话。

2013年4月9日上午,我去了湘乡市公安局,他们跟我在公安局四楼会议室谈话。这次的谈话,就是说所谓的“怕我上访”控制我人身自由。他们最后的要求,我不准去北京打工,出去向派出所报告。

现在,政府这样控制我的人身自由,我坚定决不会让他们这样控制,坚决反抗到底。

 

尹卫和电话:18670221721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