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洁敏被双规,中纪委开始彻查中石油中石化

作者:钟继伟 发表:2013-03-24 22: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来自中纪委内部的可靠消息称,原中石油董事长蒋洁敏日前被中纪委双规,中石化董事长傅成玉和总经理王天普也已被中纪委锁定,两会过后开始彻查中石油和中石化这两桶油的大戏正式拉开了帷幕。

消息称,在蒋洁敏辞任中石油董事长,3月18日下午国资委召开下属的一百多家央企负责人会议,会上宣布中组部任命蒋洁敏为新一届国资委主任后,蒋洁敏即被中纪委带走。没有在中石油任职期间直接将其双规,而是宣布其为国资委主任之后才对其采取行动,是为了不影响中石油的日常工作。

消息人士称,蒋洁敏个人财富已达数百亿,在中石油将所有的石化项目都非法承包给自己人,个人年入数十亿,目前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将多个上百亿的巨型石化项目违规发包给上海惠生公司,而惠生公司正是周永康的儿子周斌的公司。 

蒋洁敏和中石化的傅成玉及王天普同为周永康在石化的亲信,周借此垄断了中国石油行业,为中国老百姓供应质次价高的成品油。中石油及中石化被指成为周永康父子的摇钱树。在胡温当政时期即凭借周永康的势力多次强行降低成品油的市场供应,威逼国家为其油品涨价开绿灯。同时,中石油、中石化不断被爆出相关性丑闻,如“AV女优门”和“俄罗斯艳女门”等。近期被炒作得天昏地暗的“非洲牛郎门”就称美国安捷伦公司为了中标,利用非洲“牛郎”色诱中石化一名负责招标的官二代女处长张某,借以非法中标。

据透露,蒋洁敏被双规后,中石化董事长傅成玉和总经理王天普也将很快被调查,而牵扯到几门丑闻的中石油和中石化项目如四川石化、武汉乙烯、镇海乙烯和天津乙烯,还有被曝光的北京和园景逸大酒店等都将被重点调查,预计中石油和中石化将有数百贪官为此落马

蒋洁敏被双规标志着周永康这一代权奸巨贪将很快将走向可耻的终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