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申纪兰清明节给毛泽东烧纸美女(图)

发表:2013-04-08 09: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因连任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而出名的山西老妇人申纪兰,近日再次成为公众热议话题。4月4日清明节当天,申在其微博上留言称祭奠毛泽东时,不仅给毛烧去了“很多的纸钱”,还烧了两个纸扎的美女给“主席”,引起网民围观与热讽。

近日,被称为共产党治下中国特色“活化石”的申纪兰的一条微博爆热网络。

这个声称作为“民主选举”的代表与选民交流就“不合适”,并且坚称“当代表就是要听党的话,我从来没有投过反对票”的全国人大代表专业户,竟然违背共产党无神论的教义,公开炫耀自己给死去的中共党魁烧纸钱、烧美女,很快就引起网民的围观和网络上一边倒地讽刺与拍砖。

 

“50年矛苔”大笑道:申纪兰清明节祭奠毛泽东烧了两个纸美女——还是她懂老人家的心啊。猫粪们都应该向申纪兰奶奶学习,今后清明节一定要给猫主席烧自己老婆的照片以表忠心。

“王国富9”揶揄道:申纪兰你清明节才给毛泽东烧去两个美女啊?你靠毛泽东发这么多的财还这么小气?

“广济真人”感叹说:难怪老申一路走红,摸透了领导的喜好!

“栗志明2001”讥讽地追问道:是处女吗?

“八十响”骂道:这老奴才是真正的GCD(指“共产党”)。

“梅鹤楼主”质问:这是真的嘛?是同一个人吗?党员带头搞迷信活动,还烧纸美女?恶心!

“lst0520”幽默地说:其实老申是批毛派,用的是春秋笔法(指“微言大义”)。大家误会了!哈哈!

大陆学者谈申纪兰:共产党治下的中国特色“活化石”

今年大陆两会召开期间,大陆学者张文彦在网络杂志《争鸣》上发表评论文章,称申纪兰连任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创造了天下罕见的“奇迹”,是当今共产党治下的中国特色“活化石”标本,是中国政治寄生虫式的人物,而申纪兰几十年来的春风得意,“实在是用民权的耻辱和国家的悲剧换来的”!

文章表示,申纪兰这个自称“识字不多”的当年山西农村妇女,在“党的培养下”,不仅连任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还“脚跨政商两界,权钱通吃,既贵且富”,甚至其家庭成员也沾光而官运亨通。而申纪兰的成功秘诀就是“不反对”。只要是共产党命令人民群众跟着干的事,不管后果如何,饿肚子也好,死人也罢,她统统都“不反对”。

评论称,这个被网友评价为“貌似纯朴憨厚,骨子里是没有正义、泯灭良知的狡猾精明”的人物,“完全没有自己的政治信念,没有基本的政治操守,也缺乏基本的政治常识,同时也严重缺乏为自己所代表的民众伸张权利的意愿和能力。”而她就能“仅凭手中那张有名无实的选票,以不作为的方式参与分赃,并从赃物中分得极其可观的一份!”

文章对“至少在宪法名义上是‘最高国家权力机关’的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的代表资格,没有托付给那些“最睿智、最善于言辞表达且最敢于为民众伸张权利的人”,却被托付给申纪兰这样的“半文盲、弱智儿和专事谄媚者” 而表示悲哀,而且更为可悲的是,事实上历年来坐在人民大会堂的大部分代表和申纪兰相比“也只不过是五十步笑百步”。

来源:新唐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