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的梦魇 习近平为何要掀动马三家?(图)

作者:夏闻 发表:2013-04-09 01: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京时间4月7日星期日傍晚,一篇题为《还原女子劳教所真实生态:坐老虎凳 缚死人床》的长达两万字的报告文学突然出现在中国大陆各大门户网站。虽然该文正文中回避了大量马三家受害者其实是法轮功学员一事,但其文中披露出的部分黑暗内幕还是震惊了大陆网民,网友评论中出现了强烈一致的谴责之声,不少网民愤怒地声讨这些非人的暴行,认为劳教所的罪恶超过了纳粹和侵华日军。

众所周知,大陆的媒体一直受政府严格控制,几大门户网站同时登载这篇内容敏感的文章,应是有背后高层的授意。截止4月8日,这篇文章和海量的评论并没有被删除,且已开始大量被各个二级网站转载。有民众猜测,这恐怕是当局要在大动作前做的舆论准备。

江泽民全盛时期,马三家曾是官方宠儿 

在海外,马三家劳教所因为残酷迫害大量法轮功学员和其他劳教人员的恶行一直被各方媒体曝光,早已是臭名昭著。但在国内,官方却一直对马三家赞誉有加,并称海外的酷刑指责是无中生有,以下仅举几例:

2001年2月,《法制日报》报导,司法部对辽宁省司法厅和马三家教养院分别记集体一等功。并称中央有关部门称马三家劳动教养院“开创了思想政治工作的奇迹”。

2001年12月,新华网曾刊文《沈阳马三家教养院教育转化“法轮功”人员纪实》,文中称这是一批可敬可爱的管教干警,记者被其博大的胸怀和执著的精神深深地感动。并把这些管教干警比喻为被劳教迫害人员的妈妈。


女访民藏于阴道内带出的文字

2003年3月,辽宁省司法厅授予省马三家劳动教养院女二所“思想教育转化工作模范单位”称号。

马三家教养院院长张朝英2001年被中组部,中宣部、中央政法委等7个部委授予奖励,后因其所谓优异表现,被升职为辽宁司法厅副厅长,劳教局局长。

习近平的中国梦决定了劳教和活摘器官是其无法绕过的路障

活摘器官是比劳教所酷刑更残暴、更骇人听闻的罪行,海外媒体一直在持续大量报导各方证据和指控,很多民众也早有耳闻。但就象是曾经的马三家,国内官方目前对此一直否认,但在习近平的思路下,不排除其会公布这一罪恶的可能。

从习近平上台后一系列言行可看出,习近平意识到中共各级官员泛滥的权力是造成今日大陆乱局的重要原因,所以上台后他强调宪法,强调法律的实施,进而希望能通过法律来规范各级官员。他要求各级官员“必须坚持在宪法和法律范围内活动。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依法办事,带头遵守法律。”遵守法律在正常社会里,是一个公民的基本条件,但在中共体制下,却成了习近平对官员们的奢望。

外界普遍认为,若不改动中共根本体制,法制社会只能是习近平的一厢情愿。但对习近平本人来说,在其设想的法制社会里,当权者若对已掌握的劳教和活摘器官罪恶继续掩盖,是将会被指控犯有包庇罪的,这对习近平是无法接受的。

薄熙来审判前公布其罪行是好时机

薄熙来已经被拘禁调查了一年时间,在去年9月将薄熙来开除党籍的公告中,除了列举了薄熙来的7宗罪之外,公告还声称,调查中还发现了薄熙来其他涉嫌犯罪问题线索。外界普遍认为,这里是指薄熙来和王立军活摘被关押法轮功学员的器官牟利,并贩卖尸体至尸体加工厂之罪恶。

薄熙来具体审判时间未有公布,但从彼时的公告到现在就已过去半年多的时间,在此期间习近平已经全面掌控了权力,调查也又进行了如此长的时间,彼时可被称为线索的,在审判时若再不说明将难以服众。

薄熙来本是习近平的政敌,但因官方指控只指其贪腐问题,很多被薄熙来欺骗的民间支持者不服,指是政治陷害。而全面公布薄熙来的罪恶,将会对习近平赢得民心非常有利。从另外一面,习近平已经全面掌控权力,若继续为薄熙来遮掩,将来也就难辞包庇指控。

江泽民成党魁中的首位孤家寡人,下场堪忧 

对于普通百姓,年老无力时多需依靠自己的儿女,但对于中共党魁而言,手中的军队和权力就是自己的生命线。中共历届党魁手握绝对权力,且又信奉马列阶级斗争学说,轻视平民性命,很容易就欠下民众血债,所以为了逃避被清算,历届党魁都抓权至死,从毛泽东到邓小平都是如此。

踏着六四民众鲜血上台的江泽民,在1999年又公然违反宪法中规定的公民信仰自由,发动了对法轮功的迫害,也欠下了无法偿还的命债,被告上多国法庭。为此,江泽民不敢放权,在卸任党魁后,又续任两年军委主席,后又以自己人掌控军委,并将7常委改成9常委,除了在常委中形成多数,还将政法系统牢牢抓住。

由于对习近平是否会继续对法轮功的镇压政策不放心,江选中了紧跟镇压政策的薄熙来,准备在18大上让薄熙来继承周永康的位子继续主管政法委,薄和周并制定了两年内用薄熙来取代习近平的计划。

但是继续活着对江泽民不见得是一件好事,2012年突发的薄熙来、王立军事件,让胡锦涛终于开始掌控军队。18大上,胡锦涛决定全退,并彻底废除老人干政机制。习近平以其太子党的背景和强势性格,快速掌握了权力。而江泽民彻底失去权力后,成为党魁中的首位孤家寡人。

按照习近平上台后的惯例,当网络曝光一件恶性事件后,该事件就会被调查并有后续。这篇有如此强烈反响的《还原女子劳教所真实生态:坐老虎凳 缚死人床》文章当一定会再出现后续事件,虽然正文中回避了仍被大陆官方视为禁区的法轮功,但在文中那封由一位女访民藏于阴道内带出的“呼吁书”中,却清楚记录一位法轮功学员被无理加期,并有呼吁停止因为维权和有信仰而坐牢。

迫害法轮功的真相已是呼之欲出,种种迹象表明习近平无意为这一违反宪法的罪恶再背黑锅。薄熙来也只是江泽民杀人政策的执行者,而失去权力的江泽民已是下场堪忧。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