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羊坚强”后腿残疾 练就倒立好功夫(图)

发表:2012-10-14 17: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河北石家庄晋州市北寺村陈家羊圈里,一只倒立行走的羊正准备和伙伴们进食。

在河北省晋州市北寺村,有一只两条后腿残疾的小羊“倒立行走”,于是这头“羊坚强”成为当地明星,每天都有村民慕名而来。专家表示,这头小羊能活下来本身就是奇迹,这样的情况非常罕见。

据了解,这只8月大的传奇小羊,大小和普通羊没有什么不同,看到主人来喂食,它的两只前蹄左右撇开,支撑着整个身体稳稳“站”起来吃食物,吃完后还悠闲在院子倒立,偶尔还会“挑逗”一旁的鸵鸟,累的时候还会找个地方休息,而它的两条后腿始终蜷缩。

“羊坚强”的主人陈福海说今年2月份,家里一只母羊产下这只小羊,当时小羊因为天生后腿残疾趴在羊圈一动不动,几天主人发现,这只的小羊竟然开始用两条前腿行走,刚开始走路时常常跌倒,之后越走越顺利,日子一就便练就一身倒立行走的绝技,陈男说自己养羊经验已有30多年,却从来没有碰到过这样的事。

河北省畜牧良种工作站研究员、副站长阎振富表示,可能是母羊在怀孕期间中毒小羊后肢才会瘫痪。现在小羊可以用前腿倒立行走,是因为它具有锻炼弥补残缺的本能,这种情况比较罕见,能活下来本身就是一个奇迹。

来源:ETtoday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