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一鱼塘出现不明水生物(图)

发表:2012-10-10 19: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2年10月8日,浙江嘉善县,一个不明“水生物”被打捞进船上的大盆里碎成了很多块。


浙江嘉善县曹师傅沉香荡承包的鱼塘水域里的不明“水生物”。

2012年10月8日,浙江嘉善县姚庄镇丁栅社区沉香荡再次出现不明“水生物”,这个不明“水生物”碎成了很多块,外形像水母,有着圆形的半透明果冻状身体,表皮布满密集的小黑点,体内有小块的血丝状红色痕迹。

9月29日,曹师傅在他承包的沉香荡鱼塘里,发现了三个这样的不明“水生物”。该县农经局工作人员和56岁的曹师傅都说从来没见过这种奇怪的生物。笔者在网上搜寻资料后发现了一篇2008年的报道,报道称福州当地也曾经出现过类似不明水生物,照片里的生物与在沉香荡看到的生物极为相似。

经过调查分析,专家认为,这种生物应该是细菌、真菌、放线菌三大类微生物形成的复合体,在自然界中极其罕见,而形成过程应该是一种未知真菌的孢子囊遇到了富营养化的湖水、高温等适合生存的条件后分泌出胶状物,再吸引了很多细菌、放线菌,不断繁殖最终形成了这个大生物。这种微生物复合体的出现与特殊环境有关,是水质发生变化的一个信号,但究竟水质发生了哪些变化,则需要进一步研究。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