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博电视发布新版 增强反封锁功能(图)

发表:2012-10-12 11: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StarP2P于2012年10月11日发布新版网络电视,爱博电视iPPOTV(0934)。 新 版增强了反封锁性能.在中国大陆及海外,使用的人越多,突破封锁效果越好。

爱博电视可通过以下途径免费获得
海外用户可直接登录www.ippotv.com下载安装使用。

大陆用户可通过以下方式获得:
(1)通过动态网、无界等翻墙软件登录 www.ippotv.com 下载
(2)或用海外电子邮箱,如gmail或hotmail给[email protected] 发 一封电子邮件,邮件主题为“1234”。即可收到最新版本的爱博电视。
(3)还可通过电驴、BT搜索、下载最新版 的iPPOTV下载。 电驴请勿用如VERYCD版本。
爱博电视软件安装简单,有中文界面。可以大力推广给中国大陆的网民了解真相,对于暂时无法安装卫星接 收天线的地区尤其有帮助。

目前爱博电视上有新唐人、“九评共产党”、美国之音和希望之声等电视和广播节目。其中“低带宽视频直播”及“音频直播”频道在中国大陆可流畅收看。其它视频频道,在中国大陆由于受到网络封锁的干扰,不同地区收视效果会有 所不同。

大陆用户使用爱博电视注意事项:
1.在安装及第一次使用爱博电视时,一定要关闭翻墙软件或网络代理,否则收视效果无法保证。
2.一些国产的杀毒和防火墙软件会干扰爱博电视及其它翻墙软件的正常运行。因此提醒大陆用户不要用国产的杀毒和防火墙软件。
3.如果拿不到频道列表,又不是上述的两种情况,请用海外邮箱,如gmail, 或hotmail给[email protected]发一封电子邮件,主题为abcd, 以获得新的结点文件。

注:使用yahoo或大陆的电子邮 箱,邮件会被挡住,而收不到。

欢迎大家使用并提出反馈意见。反馈请寄[email protected]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