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4•25 纽约法轮功学员烛光守夜(组图)

作者:赵锦楠 发表:2012-04-27 01: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纪念法轮功‘四.二五’和平请愿十三周年纽约烛光守夜


烛光守夜

【看中国记者赵锦楠纽约报道】4月25日晚,为纪念十三年前万名法轮功学员到北京国务院信访办集体上访的和平理性之举,并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大纽约地区四百多名法轮功学员汇集在纽约中领馆前,烛光守夜。

法轮功学员用手中的烛光倾诉着对信仰自由的向往,用“停止迫害法轮功”、“法办江泽民、罗干、周永康、刘京”、“纪念法轮功‘四.二五’和平请愿十三周年”、“中共劳改集中营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盗卖 焚尸灭迹 惨绝人寰 必遭天惩”等横幅表达着对停止迫害的渴望。

4•25 为中国大众树立了一个很好的反抗暴政的榜样

13年前的4月25日,法轮大法纽约佛学会负责人易蓉女士也在纽约,她说当年万名法轮功学员,在中南海和平上访,是一件震惊世界的大事。在4•25之前,中领馆附近就有一个法轮功炼功点,而且很多在中领馆工作的人也要学法轮功。13年后的今天,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持续依旧。

易蓉表示:“我们每年都来这里,在纪念这一天的同时,唤醒世人,中共的迫害还在继续。我们要求法办迫害法轮功的中共的那些高层的元凶——江泽民、罗干、周永康、刘京。同时要求立刻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要求释放所有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4•25,这个法轮功学员维护自己信仰权益的,非常和平的举动,也是给中国大众树立了一个很好的反抗暴政的榜样。”

共同制止人类历史上从来没有过的邪恶迫害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负责人汪志远先生表示,中共对法轮功迫害的13年,触犯了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中共的罪行等同于第二次世界大战的纳粹德国,而在某种程度上,甚至于超过纳粹对犹太民族的屠杀。“比如说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进行活人人体实验,性质上都有过之而无不及。”

汪志远告诫直接或间接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中共各级党政官员“在这样一个中共即将解体,全人类即将认清中共迫害法轮功犯罪面目的时候,摆在你们面前的唯一出路就是坦白交代你们所犯罪行,坚决揭发这个黑幕。”

汪先生还呼吁全世界各国政府,各个组织团体,和所有的正义人士,“立即站起来,共同制止这一次人类历史上从来没有过的邪恶迫害。这在人类历史上是非常重要的,这是维护人类整个生存的最基本的权利,和每个人息息相关。”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