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议员吁制止在中国持续13年的迫害(组图)

作者:赵锦楠 发表:2012-04-26 11: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赵锦楠纽约报道】4月25日上午11时,纽约州行政中心奥尔巴尼的立法办公楼(legislative office building)召开新闻发布会,纪念13年前法轮功万人和平上访,并呼吁制止对法轮功修炼者的迫害。

艾里克.史蒂文森(Eric A. Stevenson)、马克•约翰斯(Mark Johns)、迈克尔•菲茨帕特里克(Michael Fitzpatrick)等纽约州众议员以及数十名法轮功修炼者及法轮功支持者出席新闻发布会。众议员艾里克.史蒂文森在下午1时召开的众议会前,将法轮功和法轮功修炼者介绍给各众议员。

“如果迫害持续,将提议美国终止与中国贸易往来”


纽约州众议员艾里克.史蒂文森

艾里克.史蒂文森表示,迫害法轮功问题不是政治问题,而是人权问题。他说:“在中国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所承受的酷刑是难以想象的。”“对这些善良的人们的任何形式的迫害都是无法接受的,这不是为了政治权利的斗争,而是我们应该做对的事情。”史蒂文森呼吁尽快停止中国大陆对法轮功修炼者的迫害。


纽约州众议员Mark Johns

马克•约翰斯认为,中国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极度残酷。而在美国,信仰是自由的,在这片自由的天空绝对不会取缔天主教、基督教等信仰,或对人的信仰有所规定。美国是中国最大的贸易伙伴,这里虽然有一个世界贸易组织,但却不提及任何人权问题。约翰斯表示,如果中国持续对自己的人民进行如此残酷的迫害,他将提议美国终止与中国的贸易往来。他说:“这场迫害必须停止,因为对法轮功的迫害意味着对更多人群的迫害。”


纽约州众议员迈克尔•菲茨帕特里克

迈克尔•菲茨帕特里克表示,美国是以信仰自由为基础的,人们来到美国是为了坚持自己的信仰自由,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法轮功修炼者只是想坚持自己的信仰。他呼吁美国的50州的所有议员都为法轮功发声,制止在中国持续13年之久的迫害。他还呼吁奥巴马总统为向往自由的人们发声,“无论他们在世界的何处,世界是向往和平的。”

13年前,上万名法轮功修炼者来到北京中南海附近的信访办公室集体上访,和平理性的单纯诉求一个公正合法的炼功环境,却被中共利用此对外宣称“围攻中南海”,并以此为理由,在全国展开对法轮功修炼者的迫害。


张连英

发布会上,法轮功修炼者张莲英用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在中国曾遭受的残酷迫害。电刑、五马分尸刑等酷刑使得张莲英经常血肉模糊,无法行动。她的女儿更是饱受精神伤害,年幼时就亲眼目睹双亲被警方绑架。张莲英说:“在中国大陆还有千千万万像我的女儿一样失去父母的孩子,他们悲苦的挣扎着。我衷心的希望能够让中国的黑暗尽早的逝去,摆脱共产邪党,我希望幸福重返人间。”


王文怡

美国医学博士王文怡阐述了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真相。她说二零零六年七月六日,加拿大著名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和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公布的独立调查报告,证实了中共大规模系统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利的罪行。

现场约60人出席新闻发布会,听着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惨痛经历,许多人都忍不住流下眼泪。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