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从政以来最大的罪恶(图)

作者:甄贞 发表:2012-04-24 13: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999年4月25日,万名法轮功学员到中南海附近的中央信访局和平上访。

自王立军“叛逃”美国领事馆以来,中共党内派系斗争日趋激烈直指前中共国家主席江泽民。据悉,江泽民从政以来犯下的最大罪恶是对信仰团体的镇压与迫害。

据海外《明慧网》21日消息,1999年7月,前中共国家主席江泽民发动了一场对法轮功信仰团体的镇压运动,这场运动已经持续了近13年,至今仍未平息。

江泽民由于妒嫉之心镇压信仰团体

1999年4月25日,由于天津市公安部门抓捕多名法轮功学员,加上多年来中共政法和宣传部门一直在暗中骚扰法轮功(如禁止法轮功书籍出版等),上万名法轮功学员只好到中南海附近的中央信访局上访,史称“四二五”事件。

该事件由于法轮功学员的和平理性,也由于总理朱镕基的妥善处理,仅一天时间即得到基本解决。但江泽民看到有上万名法轮功学员为法轮功上访心里就受不了了,更令他受不了的是他看到有几十位肩上有军衔的军人也在上访行列里。此外,外电对此事件的赞赏,包括对朱镕基的赞赏,对江泽民来说更无疑是火上浇油。

江泽民如此妒嫉还有一个原因,就是乔石对法轮功的支持。乔石虽然在15大上退休,但是他把邓小平指定胡锦涛为第四代领导核心的秘密,向全世界公开,等于宣布江泽民到16大就必须退休,而且只能传位给胡锦涛。不管江如何想继续连任或提拔自己的人马接任总书记和国家主席,都做不到了。仅此一点,凡是乔石支持的,江泽民就反对。

乔石不但在1998年做出“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的结论,还特意提到“得民心者得天下,失民心者失天下”的古训,令江泽民大为不悦,当即批示(大意):写得玄玄乎乎,我看不懂。并把报告推给罗干。罗干心领神会,以“法轮功有国外政治背景”为由,制造事端嫁祸法轮功。江泽民对法轮功的妒嫉心也因受“四二五”事件的刺激而爆发。

江泽民亲自设立“六一零”机构

1999年4月25日晚,江泽民模仿毛泽东写大字报“炮打司令部”的手法,连夜向全体政治局委员写信,并且强行把个人信件作为中央文件下发,声称要战胜法轮功。在“四二五上访事件”的第2天,罗干(政法委)、贾庆林(北京市)和政治局常委召开会议商讨处理意见。政治局7个常委,除了江泽民之外,其他人都明确表达了反对意见。

因此,江决定成立一个听命于他的跨部门领导小组,凌驾于一切政府机关之上,直接避开政府、司法系统、财政系统等部门的约束。江泽民按照他的设想成立了一个专门处理“法轮功”问题的领导小组,由李岚清任组长,并根据中共“枪杆子、笔杆子”的理论任命罗干和丁关根任副组长。这个组织的总头目是江泽民,所有重大密令都是由他传达下去。江怕留下证据,送去的密令从来不落款,但“六一零办公室”的人见到此类“白条”就会立刻执行。

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打着“中央”的名义下达十三号文件,全面取缔法轮功,声称“这是一场严峻的政治斗争”。当日,江泽民下令进行了一场遍及全国范围的大逮捕,所有被认为是法轮功“骨干”的成员都被中共拘留或带走问话。江还在7月29日试图通过国际刑警组织引渡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回国,但遭到国际刑警组织的断然拒绝。

7月22日下午3点,中央电视台突然中断正常的电视节目,向全国发出一个以中共中央、公安部、民政部的名义的通知,取缔“法轮大法研究会”,公开宣布把法轮功定为“非法组织”;与此同时,外交部记者会也对外作出了同样的宣布。随后,官方媒体发表连篇累牍的文章,对法轮功展开全面“文革”式大批判,在全国大规模粗暴地抓捕上访的法轮功学员。

江泽民亲自制定打压法轮功的方针和政策

为了给打压法轮功制造“法律依据”,江泽民叫全国人大常委会于1999年10月30日立了一个“邪教法”,并用这个1999年10月出台“法律”,“追究”1999年7月20日镇压全面公开之前的“法律责任”,而这个含糊不清、被赋以违反法律的“回溯效力”的法案弥补了法律上的空白,为江泽民的行为建立了“法律”依据,披上法制外衣,上升到了“法治”的高度。

江泽民指使罗干导演一场“自焚”闹剧,并通过新华社以从未有过的速度向全世界散播,嫁祸法轮功,煽动仇恨。这场闹剧,后被包括服务于联合国的国际教育发展组织(IED)在内的多个国际组织认定为虚假编造。在面对质询的时候,一名参与制作电视节目的工作人员辩称,中央电视台所播放的部份镜头,是“事后补拍”的。

在整个部署上,江泽民对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制定了“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的三大方针。名誉上搞臭:包括毁书、封锁真相消息、媒体造谣抹黑等等。经济上搞垮:包括罚款、开除、抄家、阻碍法轮功学员经商等。肉体上消灭:包括毒打、酷刑、虐待、“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活摘法轮功学员人体器官等。

据悉,由于江泽民的常年镇压、迫害信仰团体,他已经在西班牙、阿根廷、香港、台湾、美国、加拿大、比利时、德国、瑞士、西班牙、澳大利亚、韩国、日本等国被起诉。外界分析,江泽民从政以来最大的罪恶便是镇压法轮功信仰团体,而且全球诉江行动愈演愈烈,在不久的将来,江泽民必将受到法律的制裁。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