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曝:薄熙来王立军重庆打黑黑幕(图)

发表:2012-03-18 10: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重庆人大代表张明渝两会期间在北京遭重庆派来的人秘密绑架,并被押回重庆软禁,直到3月14日两会结束时才恢复自由。3月17日,张明渝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披露,薄熙来、王立军在重庆搞的打黑,实际上是有选择性的黑打。他还披露他因实名举报重庆贪腐问题遭到打击报复。

张明渝表示,他是因为举报重庆国际信托投资公司执行长翁振杰涉嫌贪污上百亿国有资产,遭到翁振杰勾结王立军对他打击报复:【录音】“因为我去年在人大会上实名举报了贪污国资的翁振杰,就遭到了翁振杰勾结王立军的打击报复,所以我在重庆有被王立军派人把我强行押到专案组审讯,在人大会期间亲自对我进行威胁这些情况。”

张明渝认为,对他的打击报复是得到了薄熙来的认可:【录音】“这种情况我也给薄熙来写了多封信,但是薄熙来的话,他做过的事情太复杂,那就是,因为这里面牵涉的利益,他那边人的利益太多,所以说他把这个事情就一直捂着,没有查办。我觉得他这个打黑,还是选择性的打。”

张明渝透露,他受到重庆公安局项目组调查,期间还对他施以暴力,是王立军亲自指挥:【录音】“把我扭送到专案组威胁,收缴我的通讯器具,大小便都必须开着门,接受他们的监督,就说王组长的指示,就是三次通话三次汇报,就是在这期间指示对我怎么审讯。”

张明渝揭露,王立军之所以花这么大的气力来整他,是收了翁振杰的贿赂:【录音】“就是因为翁振杰勾结了王立军,翁振杰对外宣称我死定了,他给王立军找了个1.5个亿的警察基金,但这是表面上的,实际上,他们私底下可能有更多的勾结。”

张明渝表示,像他举报的这么大的贪腐案件都没有被查办,可见得重庆的打黑是有选择性的黑打:【录音】“所以说他这是选择性的打黑,这个黑,他是真正的黑,这些黑社会他敛财的主要来源,就是他把银行的资金拿给他们去做高利贷,赚到钱他们再来分,但是因为他是买通了王立军他们那个利益群体。”

张明渝认为,王立军在逃往美国领事馆避难前受到薄熙来的清算,主要是王立军通过窃听,掌握了许多薄熙来的证据:【录音】“王立军他喜欢监听,就说他是个监听狂吧,起因可能就从这上面起的,具体是什么我也没有去证实。连薄熙来,连中央的人他都监听,重庆的通话通到外面去,他就监听。他监听在从重庆给外面的联系的,所有他感兴趣的通话。”

张明渝还透露,专门为王立军搞窃听的一个处长,在王立军被带往北京接受调查后的半个月,也被双规:【录音】“有一个处长他现在已经被双规了,他就是负责替王立军监听的,王立军出事以后的半个月内,王立军去美领馆的。”

虽然薄熙来和王立军被免职、调查,但他所举报的贪腐案件却还没有丝毫进展,他说将会与这些腐败的强权势力斗争下去:【录音】“他们把我强制从北京押回重庆,限制我的自由,这是非法的,这种非法行径,我很鄙夷,虽然在他们的眼里我是只蚂燨,但是我也不畏强权,我要坚决和腐败行为斗争下去,我瞧不起他们肮脏的、见不得人的、躲躲闪闪的卑鄙手段。”
 

来源:希望之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