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我的故事:薄熙来知道自己完了!

发表:2012-03-16 11: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月6日元宵节晚上,王立军化妆进入美领馆,2月8日晨回到北京。

2月8日当天,吓的屁滚尿流的薄熙来去了云南,9日又滞留一天观察动静,才返回重庆。说是薄熙来率领重庆市“党政”代表团在云南交流考察新技术开发区,但奇怪的是,除了带着重庆市秘书长翁杰明外,还有重庆警备区政委梁冬春!

尽管传媒工具都使劲炒作薄熙来在滇池轻松喂海鸥,但代表团一行在昆明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贵研铂业股份有限公司考察时,薄熙来的脸色黑灰,面带忧虑。云南方面出面参加座谈或陪同考察的竟然只有常委副省长罗正富,昆明市委书记张田欣,副省长曹建方,省政府秘书长丁绍祥等。省长和省委书记居然在政治局委员驾到之时均不露面。

江氏嫡亲传媒大肆炒作说,中共驻云南的14集团军是其父薄一波的旧部。薄熙来去云南找父亲旧部来保护自己,那就是扯淡。

1937年8月1日,在山西太原国民师范学校成立了山西青年抗敌决死第1总队,同年10月,扩编为“决死第1纵队”。鲁应麟任纵队长,薄一波任政治委员。后来几经重组,有了现在的14集团军。现在说薄一波所领导的“决死第1纵队”是14集团军的前身并没有错,不过从“决死第1纵队”演变成14集团军的历史就得写一大篇子。现如今,前任下台都黄瓜菜凉了,更何况1937年距今已经75年了。这个时候虚张什么14集团军保护薄一波的儿子,就是脑壳进水。

不过倒是有证据证明胡锦涛与云南的关系不是一般的铁。

2月24日重庆就云南遭受干旱发慰问电,并捐款500万元,“市委、市政府向云南省委、省政府发去慰问电,代表全市人民向遭受干旱灾害的灾区人民表达关切与慰问之情,向战斗在抗旱救灾第一线的广大干部群众表示崇高的敬意。”真有14集团军撑腰,是不需要去讨好云南省委的。

3月9日,薄熙来在重庆市代表团组接受记者提问。

他知道自己完了!

3月8日上午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不仅是缺席人大会议,而是连座位都被撤下,这引起媒体极大的关注,重庆发言人表示不知原因,并肯定薄熙来没有发生健康问题,并一再信誓旦旦9日上午薄熙来会参加开放日活动,并问什么答什么。谁授权给重庆发言人的呢?看来不是中央。

3月8日晚上,各大媒体上网查询人大新闻中心公布哪个省市代表团组第二天开放,尤其关注重庆市代表团。晚上11点左右时,凤凰卫视胡玲微博称还未查到人大新闻中心公布明天上午重庆开放的消息。

她说:“这又将成为人民代表大会历史上,唯一一个由地方新闻发言人宣布的代表团组开放吧。难道是自行安排的开放?哦,还是心疼媒体,害怕挤爆了门,挤伤了人。让你闭门说,你非要敞开说。”

是谁要敞开说呢?看来也不是中央。人大新闻中心没有宣布9日重庆代表团组有开放日活动,但重庆发言人强硬宣布薄熙来要说话。

3月9日上午,400余记者提前一个多小时就往四楼拥,但被重重把守的警力阻拦。上面宣布说只允许党媒党报进入,记者急眼了,说薄熙来骗人。最后搞了一个折衷的方案,就是给薄熙来一个回答问题的标准稿,给党媒党报一个问问题的标准稿。结果外媒和港台媒体激愤的厉害,于是也放进一些记者进去。薄熙来迟到了20分钟,就是在听“记者会指导”。

这几天的戏剧性新闻,其中最苦的是薄熙来,薄从来都是个见风使舵的人,他现在想退一步“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但周永康要把他的舵,并且已经在操控着他。

薄熙来知道自己完了。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来源:《新浪》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