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代表送礼忙 28万爱玛仕卖断货(图)

发表:2012-03-14 12: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每年 3月全国两会在京召开,也是北京奢侈品销售高峯,内地媒体报道,近日北京名店几十万(人民币.下同)一个皮带扣都断货,扫货的豪客不少是外地人,“穿得土买得多”。

世界奢侈品协会中国代表处执行长欧阳坤日前受朋友之托,订购几款单价 28万元的 Hermè s镶钻满天星腰带扣时,发现售罄。 Prada一万多元经典款 Saffiano包(图),部份颜色也断货,有消费者微博抱怨走遍北京三家专卖店都没货。而 Dunhill一万元左右外观低调的公事包也存货紧张。

一家意大利品牌的原中国区总代理估计,每年 3月销售是平时两倍, Chanel、 LV等特别受欢迎。此时北京名店商场常见一行人一起,外地口音,打扮不入时,但买得多。多年经验的售货员指,这些顾客不爱标志过醒目的商品,但大多爱贵錶,送礼多买劳力士、卡地亚、欧米茄; Gucci包、 Hermè s围巾、 MontBlanc笔等在 3月特别走俏。

当部份国人追捧名牌、奢侈品时,中国科学院最新完成的报告指,去年中国还有 1.28亿贫困人口。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