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撒娇少生气 轻松搞定婆媳关系(图)

发表:2012-03-16 12: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结婚两年多了,但是我和老公一直在外地工作。平日里也比较少回家。去年怀孕了我和老公都回家了。之前我一直以为只要我真心对婆婆好,婆婆也会对我好的。可是现在想想这个真的是挺难的,毕竟我和她之间是没有血缘关系的。

就算我对她再怎么好也不可能够及她女儿的百分之一。就算她女儿对她再怎么差也比我好的多。

对于一个怀孕6个月的媳妇,婆婆从来没有一句关心的话,只是说不能肚子太大了要多多运动才好呢?所以家里的活都应该让我来做。

回家后她就没有再洗过碗,一般吃完饭就给沙发上一坐,而我就得挺着六七个月大的肚子洗碗拖地。而婆婆也从来都没有说你慢点,或者说让她洗。

对于这一切,老公是很舍不得的。但是对象是自己的母亲,所以也不好说些什么。只能是每日偷偷地帮我做一些家务,可是这个要是被婆婆发现了,她肯定又是在那里说一些我太娇气之类的话。

其实我也没有那么娇气。所以我就认命地做了,可是做了这么多她不会认为你好,经常都有事没事的找我麻烦,指责我的不对。

我性格比较内向,不想和她理论,毕定是长辈,可是我发现她根本就不会看到你的好,在我面前什么话都说,稍微做的不对,那都会把你挖苦一下。我真的快受不了她了,却不知怎么办。

一次偶然的机会,我跟我的一个伯母谈起这个事情,伯母听完我的哭诉,就交代我说:

对付这种难缠的婆婆,那就是你愿意说什么就是什么,我和你儿子过日子不是和你,但是我们俩人都有一个爱的人那就是你的儿子,好,我们就从儿子出发,不要在儿子面前念叨他妈如何如何的不好,别提,让他自己看,而且你要多撒娇,多向老太太讨教问题,哪怕这个问题你懂,你也要向她多讨教,嘴甜,让我干嘛就干嘛,对老公一定要会撒娇,不能成天把怨气撒在他身上。

起初我是不信的,我想哪有那么容易,只要多撒娇少生气就好了吗?可是我不得不说这个方法真的很有用,后来,我和婆婆之间的矛盾就不知不觉地少了很多......

来源:伊秀女性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