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撒嬌少生氣 輕鬆搞定婆媳關係(圖)

發表:2012-03-16 12: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結婚兩年多了,但是我和老公一直在外地工作。平日裡也比較少回家。去年懷孕了我和老公都回家了。之前我一直以為只要我真心對婆婆好,婆婆也會對我好的。可是現在想想這個真的是挺難的,畢竟我和她之間是沒有血緣關係的。

就算我對她再怎麼好也不可能夠及她女兒的百分之一。就算她女兒對她再怎麼差也比我好的多。

對於一個懷孕6個月的媳婦,婆婆從來沒有一句關心的話,只是說不能肚子太大了要多多運動才好呢?所以家裡的活都應該讓我來做。

回家後她就沒有再洗過碗,一般吃完飯就給沙發上一坐,而我就得挺著六七個月大的肚子洗碗拖地。而婆婆也從來都沒有說你慢點,或者說讓她洗。

對於這一切,老公是很捨不得的。但是對象是自己的母親,所以也不好說些什麼。只能是每日偷偷地幫我做一些家務,可是這個要是被婆婆發現了,她肯定又是在那裡說一些我太嬌氣之類的話。

其實我也沒有那麼嬌氣。所以我就認命地做了,可是做了這麼多她不會認為你好,經常都有事沒事的找我麻煩,指責我的不對。

我性格比較內向,不想和她理論,畢定是長輩,可是我發現她根本就不會看到你的好,在我面前什麼話都說,稍微做的不對,那都會把你挖苦一下。我真的快受不了她了,卻不知怎麼辦。

一次偶然的機會,我跟我的一個伯母談起這個事情,伯母聽完我的哭訴,就交代我說:

對付這種難纏的婆婆,那就是你願意說什麼就是什麼,我和你兒子過日子不是和你,但是我們倆人都有一個愛的人那就是你的兒子,好,我們就從兒子出發,不要在兒子面前念叨他媽如何如何的不好,別提,讓他自己看,而且你要多撒嬌,多向老太太討教問題,哪怕這個問題你懂,你也要向她多討教,嘴甜,讓我幹嘛就幹嘛,對老公一定要會撒嬌,不能成天把怨氣撒在他身上。

起初我是不信的,我想哪有那麼容易,只要多撒嬌少生氣就好了嗎?可是我不得不說這個方法真的很有用,後來,我和婆婆之間的矛盾就不知不覺地少了很多......

来源:伊秀女性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