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被雪藏的巨额财政支出浮出水面(图)

作者:金晓刚 发表:2011-12-15 23: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所长李佐军

【看中国记者金晓刚综合报道】经济危机不断加重中国社会一个显见却被忽视的问题被凸显出来。近来广为网络转载的一份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所长李佐军博士的内部报告称,中国人的经济危机正在酝酿之中,将在2013年爆发。而一个在社会中显见又罕被重视的加重中国财政问题的重要事件被人提起。

国务院副所长内部报告称中国2013年爆发经济危机

据外国媒体报道,由于全球金融危机以及人民币升值预测的减弱,上月外商对中国的直接投资同比一年前有所下降,这是2009年以来的首次下跌。15日中国商务部发布的数据显示,中国11月的外商投资金额下跌了9.76%,跌至87.57亿美元。

总部设在新加坡的《南洋视界》15日报导指, 越来越多的迹象显示,中国经济正在放缓,这将对北京带来进一步放松货币和财政政策的压力,因为中国很可能会出现痛苦的硬着陆。

而近来,网络广为转载的一篇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所长李佐军博士应华中科大长沙校友会邀请于9月27日上午在齐鲁证券长沙营业部举行的一次内部报告中,指中国2013年将爆发经济危机。“十二五期间可能要发生一场经济危机。刚爆发的是美国的次贷危机引发了我们的出口下降,经济增长下降。但是,我们中国人自己的经济危机还没有爆发,我们的银行还没有破产,我们中国人的经济危机正在酝酿之中,那什么时候爆发呢?我认为是2013年。” 李佐军并指短中长三个周期的谷底可能叠加。

李佐军提到,90年代中期以来,我们政府的税收年年保持20%-30%以上的超高速增长,两倍、三倍于GDP和城乡居民的收入增长。我们很多政府就把这个作为政绩津津乐道。我们的GDP可能有点水分,但是财政收入可是真金白银。这说明什么问题?说明我们政府与民争利达到了无以复加的程度!

中共迫害法轮功加深经济问题


江苏女子劳教所,2003年1月正式挂牌成立


北京大兴(新安)女子劳教所于2002年3月巨资建成

此外,明慧网15日刊载属名齐政的一篇文章指,中共的“输血型经济”难以为继。中共的财税收入接连创出“新高”,多年来,中共的财政收入增长比例远大于GDP增长率。由此导致的是中共的“公款消费”可堪称“世界之最”。

“而自1999年开始的对法轮功的镇压运动,更是使脆弱的中国经济雪上加霜。据保守估计,中共为迫害法轮功而动用的财力达国家经济资源的1/4。”

文章并例举了部份佐证:专门镇压法轮功的警察及“610办公室”人员达数百万,每年开销达上千亿元人民币;2001年2月27日拨款40亿元人民币,用于安装监控法轮功学员的监视器等;2001年12月投入42亿元人民币建洗脑中心或基地;2001年公安内部透露,维持天安门搜捕法轮功学员的开销为一天170万至250万,合一年6亿2千万至9亿1千万元;为防止中央电视台的节目被再次插入法轮功真相画面,中共花费10多亿元将卫星无线传播改为光缆传播;中共监控网上信息的网络警察达几十万;派遣大量特务到海外活动,仅澳洲特务人员就达上千名;向发展中国家提供大量无偿经济援助以换取在联合国人权会议等场合对中国人权记录进行谴责的动议投反对票;以直接控制、使用金钱影响与中国有商业往来的独立媒体、购买播出时间和广告时段、利用政府人员任职于独立媒体等手段影响和控制西方发达国家中文媒体。

据北京财政局内部材料,2001年前10个月,北京市财政局拨款3200万元用于“处理法轮功”的工作;北京海淀区2001年6月拨款360万元用于办洗脑班;重庆市沙坪坝区财政2001年用于“处理法轮功”工作的费用为202万元;2002年3月至6月三个月间,为防止法轮功真相再次出现有线电视,长春市出动大量机关干部并另外雇佣800多人,对所有电线杆进行24小时看守,人员花费共100多万元;山西省某劳教所搬迁工程总投资1937万元。

此外,中共官方还用金钱刺激和鼓励对法轮功的迫害。如2001年底,辽宁龙山教养院由于镇压法轮功有“功”,得了40万元奖金,张士教养院则得了50万元。湖北武汉何湾劳教所二大队是专门关押法轮功学员的男队,该队管教干事高君安2003年曾对劳教人员透露:二大队每“转化”(让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一个法轮功学员,劳教所就“奖”大队10万元!辽宁省沈阳市马三家劳动教养院,1999年以前连年亏损,镇压开始后,辽宁省内各地不断押送法轮功学员到马三家教养院,中共按每人1万元拨款。仅1999年之后的五年内,被强行关押在马三家的法轮功学员总人数就达到4000余人,也就是说,马三家劳动教养院仅五年中就可获得4000多万元的财政拨款。中共还拨专款100万元给马三家劳动教养院“改善”环境。

辽宁省司法厅高级官员曾经在马三家教养院解教大会上说:“对付法轮功的财政投入已超过了一场战争的经费。” 著名人权律师郭国汀亦曾指出,中共疯狂镇压法轮功至少超过四分之一每年国民经济总收入,也就是说每年纳税人缴的血汗钱有四分之一被用于镇压法轮功。这难道不是迫使人民流血,和浪费人民的财产吗?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