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假谜 曾庆红父子“脱离关系”?

发表:2011-09-12 10: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九月号的《明镜月刊》,刊登了中国著名学者辛子陵的一篇文章,内容披露了在中共党内压力下,前中共国家副主席曾庆红宣布要与儿子曾伟、儿媳蒋梅〝脱离〞关系。辛子陵还表示,已经查证购买澳洲豪宅〝葵阁墨〞(Craig-Y-Mor)的曾伟,就是曾庆红的儿子,此前,他受北京市纪委误导而向曾庆红的检讨道歉是不成立的。

《明镜月刊》19期《曾庆红要与儿子曾伟“脱离”关系》的文章内容写道:曾庆红儿子曾伟澳洲购买豪宅移民的消息,去年已经传入中共中央政治局。当时犹如一颗炸弹,令一批中共老干部与政治局委员在北戴河会议中,坚持要求曾庆红讲清楚儿子秘密移民的企图,并斥责这件事由外国媒体曝光,“太丢人,太不成体统,太不像话”,同时并要求曾庆红交代资金来源,质疑他是否秘密转移资金。

此前,有媒体披露曾庆红面对众人的质疑,曾恼羞成怒,大声叫嚷说,不知道儿子的行为,管不了儿子。

但辛子陵最新发表在《明镜月刊》的这篇文章透露,最近曾庆红迫于压力,不得不宣布要与儿子和儿媳〝脱离〞关系。

早在今年2月10号的科技部老干部座谈会上,辛子陵就对曾伟买豪宅移民澳洲一事提出了批评。他质疑:“如今党领导人的家族,在经济地位上取代了四大家族的位置,在巧取豪夺的财富数量上远远超过了他们,还硬说是人民在当家作主,这样的瞒和骗能够长久吗?”

一个多月后,辛子陵突然消失,再不见他有文章问世,也不见他出席各种座谈会的讲话。

中国作家铁流透露,座谈会后,中共北京市纪委常委张同生,和〝国防大学〞政治部洪副主任等干部找到辛子陵谈话,认为他轻信境外媒体,把另一个北京房地产商曾伟当成了曾庆红的儿子,要求他作出公开检讨,并对他捏造事实的行为进行立案审查,时间为三个月到半年。

铁流:“在三个月到半年期间呢,不准外出,不准写文章,不准参加集会。然后呢,就把他圈禁了,出大门出不了。”

辛子陵在文章中解释说,实际上有两个名为曾伟的人涉入了重大经济犯罪,一个是花3240万澳元买下悉尼著名豪宅的〝葵阁墨〞曾伟,另一个是打造北京朝阳公园高档住宅〝棕榈泉国际公寓〞的房地产商棕榈泉曾伟,此人在香港被通缉。

辛子陵说,两个曾伟的事情,全世界很多媒体都搞混淆了。现在,自己在朋友的帮助下,终于把这件事情搞清楚了:确认〝葵阁墨〞曾伟就是曾庆红的儿子。

所以,他之前在香港《大事件杂志》第4期发表的检讨是不能成立的,相反,在科技部老干部座谈会上的讲话是正确的。

辛子陵还在文章中透露,曾伟通过暗箱操作,利用山东最大型国有企业〝鲁能集团〞的〝转制〞,以37.3亿的超低收购价,获得总资产738.05亿的〝鲁能集团〞91.6%的股份,导致700多亿国有资产流失。

辛子陵的文章发表后,网路上谩骂声一片。

有网友说,曾庆红用公权力将国家的钱弄到儿子手里,脱离关系,来他个一干二净?世世代代到国外享用吗?

也有网友说,“中共的贪腐级别已经上升到了国家副主席,执政党陷入了“剪不断、理还乱”的泥沼,怪不得越反越贪。

来源:NTD【禁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