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万哥〞一餐8万 上中央党校吃喝(图)

作者:李元翰 发表:2011-09-06 11: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特约记者李元翰采访报导】近日又有官二代或富二代在微博上炫富,一餐吃掉8万多元,其中竟然有国家级保护动物娃娃鱼,并且发图炫耀各色奢侈品、夜店、名车名表。他还数次提到上中央党校就是吃喝、陪公安部的领导喝酒。引起各大论坛网民们热烈议论,但随后这些微博、网贴纷纷遭到删除。

在微博发出这连串炫富者名为郑文,江苏人,常驻北京、深圳、加拿大,自称与中国盐业集团有关系,也有人说是投资银行人士。

郑文在新浪微博上发出一张8万多元的用餐账单,是9月2号在北京颐和园路〝顺峰私家菜〞晚餐的一餐消费。

账单上的菜肴,有国家级保护动物娃娃鱼,标价14,000多元;还有每斤2,933元的澳洲龙虾、每斤952元的帝王蟹、每位6,800元的神户牛肉,更贵的是一瓶15年茅台花38,400元。菜单上还有天价月饼,一盒七星伴月4,320元,蛋黄月饼每盒736元。合计83,630元,用餐人数10人。

当晚,他们边吃边看国足与新加坡预选赛的上半场,一边赌球,输的人买了单。郑文在微博中说:〝感谢这个废物中国队帮我把单给买了。〞

郑文在当晚的微博中说:〝又回中央党校,今晚看来又要喝大了,新一期省部班又开始了。我在这里。〞;〝晚上回中央党校的把酒畅谈真开心,谈国家,谈经济,谈感情。〞

律师郭旭在微博中写道:〝中央党校省部班学员10人一餐吃掉8万多。〞作家天佑回复道:〝是不是太赤裸裸了?比郭美美的敏感级别不知道高多少倍。〞

郑文4号打电话给郭旭律师辩解,通话录音发布在《土豆网》上。

郑文:〝我吃这个饭这么贵,是因为餐费这么贵,我也没有办法。而且,我也没有说我在跟党校的人在吃饭。我只是去党校看一下我的朋友而已。〞

郭旭律师在微博中回应:一、微博为公开平台,既然发了许多与中央党校有关的各种交往,就要承受网友们的质疑。二、个人教育信息上写着〝中央党校--中青班〞,就有权质疑各种奢侈。三、17:35分正是晚饭时间,〝又回中央党校,今晚看来又要喝大了,新一期省部班又开始了〞之后,就发出了晚饭的账单,请记者去调查。

郑文:〝你也可以质疑,我完全同意你的质疑。但是,你的微博被人删,跟我完全没有关系,我不太清楚你为什么会被删,我也没有必要去跟所有的人去解释什么东西。〞

郭旭律师:〝既然你打电话过来说这个事情,那么,我并没有在微博上虚构任何的…...〞郑文:〝我没有说你虚构。〞郭旭律师:〝虚构你微博以外的任何的…...〞郑文:〝但是你这样的转发,就会让一些人误以为我会这样。〞

郑文在另一则微博中说,〝陪公安部的领 导喝酒,我今晚挂定了。〞郑文还发了很多照片,都是一些夜店、名表名包、奢侈品,有保时捷、法拉利等豪华车多辆。

马晓明(前陕西电视台编辑):〝现在一瓶酒上万块,一餐吃下来上万块,这个事情经常听说的,所以不稀奇了。这一餐饭就是一个普通农民家庭16年的生活费用。这样的穷奢极欲,耗费民脂民膏,已经成了一个普遍的现象了。〞

据网上爆料,郑文是2005年多伦多华裔小姐倪晨曦的男友,倪晨曦为参加华裔小姐比赛,遮掩两次恋爱的经历,曾指使郑文给她的前两位男朋友送钱,折合人民币20多万元,并指使郑文雇傭打手殴打胁迫前男友。

郑文的炫富微博迅速走红网络,被网友称为〝八万哥〞。香港《苹果日报》、国内《南方报网》、《中国日报网》、《环球网》都作出报导。但随后中国的微博、网贴和报导纷纷被删除。

中央党校校长习近平在党校春季开学典礼上,还在高唱〝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而在6月,中央党校副校长陈宝生承认,党内贪官是〝信仰垮了〞。

网民们议论说:〝远看像座庙,走近是党校,只供腐败分子来深造。〞〝习近平好校长啊 。〞〝世界上学生犯罪率最高的学校:中央党校。〞〝知道时日不多了,抓紧时间奢侈。〞〝世纪末疯狂。〞〝这个国家已经摇摇欲坠 。〞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