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官场段子:领导来了以后怎么办?

中共官员的作风

作者:史东 发表:2011-09-09 23: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领导来了以后怎么办?先住宾馆再管饭;

管饭以后怎么办?麻将桌上搬一搬;

搬完麻将怎么办?舞厅里面转一转;

转完以后怎么办?桑拿浴里涮一涮;

涮完以后怎么办?找个小姐按一按;

按完以后怎么办?小姐问他干不干;

干完以后怎么办?要让领导算一算;

算完以后怎么办?秘书签字花公款。

美国总统奥巴马任命的新的美国驻华大使骆家辉先生及一家人,上个星期到北京履行新的职务。骆家辉到北京之后掀起了一阵旋风,那就是他的低调、朴素、不讲排场的作风。他坐商务飞机到北京,没有警卫、没有架子,也不坐专车,自己拿行李。

这样的部长级高官到中国来做大使,在中国人民心中掀起了很多的波澜。因为他们都知道在中国不管什么样的官,他们都是前呼后拥、大讲排场。实际上在很多老百姓心里面,中共的很多的官僚就是民族的败类、群众的敌人,他们是鱼肉人民、吃喝国家的寄生虫。老百姓说:“天不怕、地不怕,就怕领导干部来讲话。一讲话、百姓傻,劳民伤财使劲搜刮。”

目前,对于广大的中国人民来讲,很多的事情需要中国的官僚来解决,可是这些官僚总是对群众的疾苦漠不关心。北京地区的老百姓经常在“思考”一个问题,那就是说“领导来了以后怎么办?”。他们的办法是“领导来了以后怎么办?先住宾馆再管饭;管饭以后怎么办?麻将桌上搬一搬;搬完麻将怎么办?舞厅里面转一转;转完以后怎么办?桑拿浴里涮一涮;涮完以后怎么办?找个小姐按一按;按完以后怎么办?小姐问他干不干;干完以后怎么办?要让领导算一算;算完以后怎么办?秘书签字花公款。”

在中国就是这样,不管什么样的官,都要讲排场,都要严重地贪污浪费。这样的国家、这样的官僚、这样的体制,可见中国和美国的差距是多么地巨大。

来源:RFA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