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上万名校友要求彻查周森锋论文抄袭事件

作者:卿花仁 发表:2011-04-24 23: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清华大学百年校庆目前正在隆重举办中。有消息人士透露,由大纽约地区清华校友会发起的的要求清华大学校方尽快严肃查处清华校友、湖北宜城市长周森锋论文抄袭一案借校庆之际已获得8600多校友的联合签名,并将在签名总数达到一万后以公开信的方式递交给清华校方。

2009年29岁的清华毕业生周森锋被湖北省襄樊市委组织部提拔为宜城市长,成为中国最年轻的市长,让公众惊讶万分。继而有网友在网上查到周森锋在清华大学所做的硕士论文有很多地方与他人已经发表的论文完全相同,有抄袭的嫌疑。为此清华大学校方曾表示要调查周森锋论文抄袭一案并给公众一个说法,但时至今日已有一年多的时间过去了,清华大学却没了下文。网络上有传闻称周森锋用上百万的贿赂堵住了校长和校党委书记的嘴。

很多清华校友都表示,周森锋论文抄袭一事与清华大学的不作为让清华大学蒙羞。现在在海外说起清华大学大家都知道这是一家以鼓励抄袭而闻名的大学,令很多清华校友为之羞愧难当,严重影响了清华校友的声誉。

据一位目前侨居海外的清华校友称,近几日将以万名清华校友的名义向校方递交公开信,若在3个月内得不到校方的调查结果,将有数千校友齐聚美国华盛顿国家广场,在马丁·路德·金的塑像下公开焚烧各自的清华大学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表示与无耻的清华大学划清界限。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