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退了吗”将成为流行语

作者:安哲 发表:2011-03-07 00: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日,在网上看到一则采访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发言人、执行主任李大勇先生的消息,李大勇先生说:“很多警察、公安甚至包括市长、县长他们都(三)退了,而且他们对法轮功学员做“三退”就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只要不去上访,要他们去把人领回来,你干什么都行。整个在县、市这一级,中共可以说是失控了。“三退”人数能够持续稳定增长和基层局面打开有很大关系。”他还说:“目前国内外退党形势大好,“你退了吗”将成为流行语!”

看到这则消息,我已经清晰的感受到,中共邪党在世的日子真可以掰着手头数了。

中共邪党实属西来邪灵,它是苏俄红色法西斯政权成立的其在中国的代理人,自从篡取到中华民国大陆政权以后,这个邪灵给中华大地带来了无边的灾难,在中共邪党统治的六十多年里,杀我同胞八千万、毁我五千年神传儒释道文化,残我敬天信神之心智,那真是罪恶滔天,罄竹难书。

中共从建政开始就杀人,红着眼睛一路杀来,从杀地主、杀乡绅一直到今天对信仰“真、善、忍”的普通法轮功学员长达十一年之久的残酷迫害。

面对古今中外绝无仅有的邪恶流氓政治集团,法轮功学员们毅然决然的发起了全民的“三退”运动,即退出中共各级党、团、队组织,号召中国人远离邪恶,脱离中共。

我们知道,中共之邪恶,诛心甚于杀人,它靠着所谓的马列邪教教义即系统的党文化将中国普通民众改造成了“马列民族”,改造成了中共山寨国里的“寨民 ”,中共想方设法给普通国人制造恐惧和幻想,让人们作茧自缚,中共邪恶实乃附着在中国人身上的吸血鬼,它处心积虑的各种手段和宣传就是要引导和控制国人之心。

所以,要摆脱中共邪党的控制,首先就要从其组织里脱离出来,从心底里和其决裂,“三退”运动正是在这样巨大的历史背景之下顺天应人轰轰烈烈的展开的。已经经历了六年多的“三退”运动,是中国人真正的自醒运动,是找回自我脱离邪恶的运动,是全民摧枯拉朽的“脱共”运动,时至今日,已经超过了九千万的中华儿女声明退出中共各级党、团、队组织,这些勇士们认清了邪恶,给自己选择了光明的未来。

从刚开始的每天退几百人,到后来的每天退几千人,一直到当下每天稳步的“三退”五、六万人,这是法轮功学员们靠着坚贞的信念,不断的讲真相、传九评、促三退的不懈努力的结果,从原来普通民众的不理解不愿退,到今日中共地方各县市的“失守”,我们已经清晰的看到了“三退”运动的巨大作用和效果,清晰的看到了中共的灭亡之路的展现。

今年北京市中小学春季新学期开学之际,在中共北京共青团组织的要求下,北京各中小学将举办“出党旗仪式”,全体中小学生将必须对党旗“敬礼”。然而,这个举动在中共统治的近些年里也是实属罕见的,让七、八岁、十几岁的孩子对自己表忠心,这说明什么呢,显而易见,中共邪党已经真切的感受到了来自各方的强大的压力,真切的感受到了自己统治的摇摇欲坠,这种无理智的混乱举动,也只能出现在末日狂徒的行径之中。

近来,发生在北非及阿拉伯国家的反独裁、反专制的革命运动给中国社会也带来了很大的冲击,尤其是突尼斯和埃及民众的“茉莉花”革命的胜利和成功,更是大大鼓舞了中国的普通民众,专制和独裁并非不能战胜,有了“三退”的觉醒运动,有了凝聚的人心,中国普通百姓上街的日子还会远吗?

中共不等于中国,爱国不等于爱党,退出中共各级组织,实际上就是在给自己一个重新选择未来的机会。如果我们普通中国人无顾虑的以人传人的滚雪球方式号召大家“三退”,那么在很短的时间里就会以几何级数“三退”出大部分国人,这必将使中共各种组织声名狼藉。在这种全民与党“离心离德”的背景下,北京一声上街,中南海就可能汇聚几十万人了。这时候调动军队镇压,其中三退者必将倒戈,这时候齐声喊“打倒共产党”,它还能不倒吗?

所以,认清了中共邪恶控制中国人的方式,就找到了它的命脉所在,也就找到了解决中国问题的钥匙和办法。全民“三退”运动是一场不流血的非暴力运动,是可将中共解体于无形的康庄大道,中共这个邪恶“堡垒”,会在民众们齐声怒吼“打倒共产党”、“中共、滚蛋”的声中轰然倒塌,曾经的不可一视,实则不堪一击。

同胞们,邪恶太久,必遭天谴,中共邪恶坏事做绝,必定死路一条,有良知的中国人都应该退出这个万恶的邪教,给自己选择一个光明的前途。

“你退了吗”,让我们把这句令中共胆寒的口头语传遍中国的各个角落,传进每个中国人的心中!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