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毛新宇成焦点 要为奶奶拍电视剧(图)

作者:金晓刚 发表:2011-03-05 09: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昨天,人民大会堂前,记者围堵毛新宇。

【看中国记者金晓刚综合报道】据世界日报4日消息,全国政协会议昨天开幕,2000多名政协委员鱼贯进入人民大会堂会场,其中毛新宇成记者追逐包围焦点。毛新宇称,他带来了“治理淮河”、“在家乡韶山成立党员干部学院”两个提案。同时,他还表示计画为奶奶拍摄一部电视剧,再次成为网民围观焦点,引发舆论热烈。

全国政协会议开幕前成记者焦点

去年才升少将的毛泽东孙子毛新宇,现为军事科学院师级研究员,他壮硕的身材被挤得无法前进,大呼“走不动、走不动”,连他的军帽都被挤歪了,随扈帮他把帽子扶正才说,“委员停下来再接受两个问题”。

据京华时报报导,解放军军事科学院战争理论和战略研究部副部长毛新宇少将,成为记者的追逐目标。毛新宇称,他带来了“治理淮河”、“在家乡韶山成立党员干部学院”两个提案。同时,他还表示,结合建党90周年,他计画为奶奶杨开慧拍摄一部电视剧。

都是历史悲剧,这个电视剧怎么拍?

对此,博客中国卜荣华为文:“当我今天得知毛新宇要给他的奶奶杨开慧拍电视剧,我首先想到的是这个电视剧怎么拍?首先,毛泽东的三个夫人:杨开慧、贺子珍、江青的故事全部都是历史悲剧,说说都有挺大的难度,要是拍成电视剧的话,那么更是难上加难!因为她们的历史悲剧都是毛泽东所造成的,并非他人所造成的!就说杨开慧吧!三年给毛泽东生了三个孩子,这时候的毛泽东,如果按现在的说法就是一个无业青年。作为一个丈夫,在没有中什么大奖又没有任何生活来源的情况下,眼下他的主要职责就是赶快出去到建筑队打工挣钱养活老婆孩子和他本人,而不是把老婆和三个孩子扔给老天爷不管不顾,自己出去闹什么革命造什么反的问题!如果把时光倒退40年在毛泽东时代,那就是一个大大的人间悲剧,丈夫出去闹革命反共产党,把老婆和三个孩子扔下,先不说生活咋办,那老婆孩子不受牵连?作为反革命家属的老婆最起码首先被开除公职,孩子上不成学,吃不上饭,这时候街坊邻居和老丈人老丈母肯定会大骂特骂这个混蛋丈夫是不务正业!因此,我认为该电视剧要是把毛泽东拍成让人信服的模范丈夫,那真是难上加难!当然,除了瞎编!”

“你几百个奶奶,要全部拍才好看”

关于毛新宇筹划为奶奶拍电视剧的问题,网络反响热烈,网名姚小远老爷在博客发文评论:“毛一生正式的老婆有三位,杨开慧、贺子珍、李云鹤(江青)。杨开慧因为早逝得到了荣光和荣耀,贺子珍也因为被遗弃而引起普遍的同情和叹息。江青是跟毛最长时间的人,一直到死,江青都是毛的人,是毛的法定妻子。毛生前和死后,江青要么是毛夫人要么是毛的遗孀,江青是毛新宇将军的奶奶这是一个不争事实。毛新宇将军到处以他爷爷的承恩人自居,动辄他爷爷如何如何,可是,毛新宇将军不能忘记、不能否认、不能抗拒的是,江青也是你奶奶啊。”

然而,据百度贴吧早前消息,毛泽东究竟有多少女人,恐怕很难说清楚,与他有夫妻关系的女人有四个:罗小姐,杨开慧,贺子珍和江青,另外与他超过“同志关系”的女人,比较有名的有10个左右。毛利用工作之便,与他有染的女人那就无从考证。

因此,网民一致认为:“奶奶必须署名,否则容易误会。”也有网友发帖调侃地说:“新宇呀,你几百个奶奶只给杨开慧奶奶拍电视剧不公平吧,要全部拍才好看哟。”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