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之战》再引UFO争论(组图)

发表:2011-02-25 20: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曾经目击UFO的美国退役军官查尔斯·霍特(Charles Halt)和罗伯特·萨拉斯(Robert Salas)

听说过“洛杉矶之战”吗?它是美国历史上著名的UFO入侵事件。1942年2月25日凌晨2点,离珍珠港事件发生后不到 3个月之际,洛杉矶圣塔莫尼卡地区上空曾经盘旋不明飞行物,引得军方进入战斗状态,2小时内发射了近2千发炮弹。探照灯和炮火让洛杉矶夜空变成了白昼。


《洛杉矶时报》对1942年不明飞行物入侵洛杉矶的报导(网络图片)  

天亮后,人们发现地上到处都是掉下来的弹壳,但是甚么都没有击落。虽然有报纸声称那是日本飞机,但更多的人相信,那天晚上出现的是UFO。当时罗斯福总统曾下令对事件展开调查,然而此后官方发表的声明一如既往的声称:那是一个气象气球,事件的真相至今仍是一个谜……。  

69年后的今天,好莱坞将该事件改编后搬上银幕:科幻战争片《洛杉矶之战》(Battle: Los Angeles)将于3月11日在全美公映。该片把时代背景转移到现在,讲述了外星人入侵地球、洛杉矶背水一战的故事。于此同时,关于是否存在外星人的争论也再次被掀起。  

《UFO杂志》主办人、《纽约时报》畅销书作家威廉·伯尼斯(William Birnes)2月24日(周三)在圣塔莫妮卡市为该片举行的记者会上表示:“我认为外星人是真实存在的。有压倒性的证据——目击者的证词、照片和录像、政府文件……不是大街上随便甚么人提供的,而是军官、政客、警察和消防人员提供的。”

目击UFO的美国军官

2001年5月9日,20多位军队、情报、政府、企业和科研部门的军人及专家人曾首次在华盛顿的全国新闻俱乐部(National Press Club)上提供第一手证词,揭示外星人的存在以及政府的隐瞒,其中就包括出席周三记者会的退休军官查尔斯·霍特(Chales Halt)和罗伯特·萨勒斯(Robert Salas)。  

查尔斯·霍特(Charles Halt)曾经是美国空军中校,1980年任美国驻英国皇家空军伍德布里奇空军基地副指挥官。1980年临近圣诞节的一天,他和几十名战友在当地的伦德尔沙姆森林近距离接触到不明飞行物,并录了音。伦德尔沙姆森林因此被称为英国的罗斯韦尔(Roswell,新墨西哥州城市,1947年发生UFO坠毁事件而闻名)。  

根据霍特的描述,当时他们看到一个像红色大眼睛射出的光线在树木间穿行。几分钟后,该物体开始滴下类似融化的金属物。过了一会儿金属物分成几个较小的、白色物体向四方飞去。怀疑者称这只不过是远处灯塔的光线。但是霍特说他们可以同时看到不明飞行物和灯塔发出的光线。而灯塔的光线离不明飞行物偏了35~40度的角度。  

霍特作证说:“我相信我在近距离看到的物体来源于外星人。但美国和英国安全部门一直都在试图通过造谣的惯用伎俩颠覆在伦德尔沙姆森林和皇家空军基地所发生事件的意义。”  

当时霍特把报告和录音交给上司。而上司的答复是“把东西给英国人,是他们的问题,不是我们的,销毁备忘录。”从此霍特放弃了对飞碟的追查。然而1980年12月的事件并非是伦德尔沙姆森林唯一的UFO目击事件,在那之前和之后都有人声称看到不明物体。因此霍特认为该地很可能是一个外星人进出地球的门户。  

另一位积极参与揭露UFO之谜的前空军上校罗伯特·萨拉斯(Robert Salas)也有一段奇特经历。1967年3月16日,萨拉斯正在蒙大拿州马姆斯特罗姆空军基地值班,一个不明物体飞跃基地上空,击毁了10枚战略地对地导弹。萨拉斯认为击毁导弹的不是外国政府派来的而是外星人派来的,目的是监测人类拥有的核武器。但是萨拉斯说空军上级曾警告他不要向任何人透露事件的细节。  

不过他认为外星生命对人类并无敌意:“他们是冲着我们的基因来的。也许是来自其它空间的飞行器,也许来自未来。物理学不是已经有多元宇宙论了吗?”

外星人觊觎人类完美基因

尽管有大量的目击证据,但是UFO、外星人对很多人来说仍仅仅是茶余饭后的笑谈。对此,UFO专家伯尼斯认为,各国政府对待UFO的态度是相当认真的,却刻意向公众隐瞒。“UFO也有政治性的一面。俄国人和中国人都认为这是一场三角战争,看谁能首先和外星生命做成交易。”


UFO专家、纽约时报畅销书作家威廉·伯尼斯(William Birnes)

他指出历届美国总统都知道UFO的存在,里根总统甚至在座机内追逐过UFO,并在冰岛和当时的苏联领袖戈尔巴乔夫讨论外星人入侵地球的可能。“你认为这只是建立在假设上的吗?”伯尼斯强调如果仅仅是假设,里根总统不会在联合国也提出相同的论点。  

伯尼斯认为政府向公众隐瞒UFO真相主要原因是怕引起恐慌:“如果人们知道有外星人在我们中间,长得和人类差不多,也许不会讲中文,但是和人如此相似以至于你很难区别。它们还能隐身、穿越时间、进入你的思想,这不令人毛骨悚然吗?”他说预防恐慌的最好办法就是视而不见:“当你被伤害时你甚至都没有感觉。”  

至于为甚么外星人频繁光顾地球,和萨拉斯不谋而合,伯尼斯也提出外星人穿越宇宙来到地球是为了获得人类基因的理论,他说:“看看你自己,是多么完美,还未遭受核战争等等的摧残。”

《洛杉矶之战》=《黑鹰坠落》+《独立日》?

有人把新片《洛杉矶之战》比作是《黑鹰坠落》(Black Hawk Down)加《独立日》(Independence Day)式的科幻战争片。而在好莱坞众多科幻片中,人类总能最终战胜掌握更高科技的外星人。对此,伯尼斯以二次大战中英军以弱胜强战胜德军的例子说明:“有时你不需要取得决定性的胜利。当战争如此血腥,我们能让对方受到重创以至于消灭我们对它来说已经毫无意义。”  

《洛杉矶之战》的音响效果让人联系到斯皮尔伯格根据科幻大师HG威尔斯同名小说改编的《世界大战》(War of the Worlds),片中蜂拥而至的外星舰队亦未脱离好莱坞电影中昆虫般的异形俗套。伯尼斯把这种昆虫情结称为是建立在人类对虫巢和机器的恐惧上。  

他顺便提出了人类所面临的另一个威胁:机器人,“我们离创造机器人文明也就50年的距离。因此我认为地球面临的更大忧虑不是来自外太空的外星人,而是我们自己制造的机器人。”他说:“试想拥有纯粹、丑陋、毫无感情逻辑的机器人如果被灌输‘不要让破坏环境行为毁灭地球’的程序,那么谁将是它要消灭的对象呢?”  

影片中的美国军人继承了好莱坞传统英雄形象,即便敌人来自外太空也临阵不乱。那么美国政府是否真有对外星人的作战计划呢?伯尼斯反问:“美国连对乌拉圭都有作战计划,为甚么不可能有对外星人的作战计划?”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