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要与胡锦涛同归于尽 (组图)

作者:门礼瞰 发表:2011-02-25 01: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在海外闹事,要与胡锦涛同归于尽!

中共十五届的政治局常委和委员,还有众多元老们,经过一年多的五次会议、扩大会议的较量,最终决定2002年十六大,江交权下台。十六大一中全会上,张万年等用枪杆子逼胡同意让江再留任一届军委主席,没有军队人脉的胡锦涛惨白着脸点了头。江曾许愿事成之后,让该退休的张万年当一届国防部长,结果江留了任,张万年灰溜溜回家了。

●离十六大还有17天,江在芝加哥被起诉

十六大是2002年11月8日至14日在北京举行。这一举行江的党政军三大权就全部得拿下。为了「证明」自己是小布什的铁哥们儿,中共外交部就差给布什跪下了,求白宫无论如何要在江卸任之前,让其去布什的休斯顿农场吃一回烤肉。江的牙口不好,胃口也不跟劲,烤肉是咬不动,也消化不了。但全世界没有几人被布什邀请过,凡被邀请的都被视为特殊待遇。江要争的就是这个「待遇」。

在十六大开会的17天之前,江以为自己终于如愿以偿,美滋滋儿的起程赴美。去之前就有人警告江说,别去别去,去了就会被法轮功学员起诉,江哪里肯听,还认为是妒忌他。

2002年10月22日,江首站到达美国芝加哥市,当天芝加哥市所在的伊利诺州北区联邦法庭正式传票起诉江泽民,法轮功学员作为原告,以「反人类罪」、「酷刑罪」等起诉江泽民自1999年7月以来对法轮功学员犯下的罪行。

传票由联邦法庭交给下榻在RitzCarlton酒店的江泽民,因为保安理由,法律允许中共国家主席江泽民的保安代接起诉状。这是法轮功学员在美国本土首次起诉中共国主席江泽民,并起诉成功。

在江刚离开芝加哥市不久,芝市议会就全票通过一项支持法轮功的决议案,强烈谴责由江泽民一手操办的对法轮功群众的残酷迫害和犯罪,并且要求美国政府调查中华人民共和国(江氏集团)政府及其外交官对修炼法轮功的美国公民和居民以及支持法轮功的美国官员进行骚扰的非法行为,诉诸于法律乃至驱逐其出境。

●吃完烤肉回国抬下飞机

江此次出访回国是抬着下飞机的,惊吓之余,夫妻俩的心脏病倒着班儿的发作。

回国之后,江想坚决不下台,但绝无可能,元老们把邓小平的遗嘱抬出来,说隔代指定了接班人,其实江早就讨价还价,讲好把自己亲信塞进十六届政治局及常委会,想靠少数服从多数把胡锦涛架空。

在美国被起诉后,江决定自己非留任军委主席不可。这不光是江恋权,主要是江的心牵挂着芝加哥市的起诉状上,党政军大权都交出去,恐怕「人一走茶就凉」。十六大以后,江的主要精力用在对内加重镇压法轮功,对外的运作主要靠驻外使领馆,领馆内专门派人监控海外法轮功学员,和收买、威胁外国政要,所耗费的资金惊人。现在中共国的驻外使领馆成了江系的特务窝。

十六大后一年多,江当军委主席期间,在驻美国大使馆内安置了一个27人小组,专门处理江的被起诉案件,其中包括研究和打探美国议员们的爱好、隐私等,并准备个个击破,让他们从内部阻止对江的起诉。

●《江泽民终生后悔的两大事件》是江自己写的

《前哨》杂志2011年2月刊刊登了一篇文章,题目是《江泽民终生后悔的两大事件》。哪两大事件呢?文章指的是1999年5月9日驻南斯拉夫大使馆被炸,和镇压法轮功。

江泽民不会为1999年5月驻南斯拉夫大使馆被炸,死3个使馆人员而感到后悔,那在江根本不算回事。例如1998年江制造的中国长江流域世纪洪灾,死了几万人,江还和艺术界人士谈笑风生。那年,中国长江流域遭遇了一场人为的世纪洪灾,江泽民为了保住自己的「龙脉」,不同意分洪,要「严防死守」,仅长江沿途就调动官兵及民工7,000万人次以上,投入财力物力100亿人民币。结果几次溃堤决口,天塌地陷,数十公里内一片汪洋,洪流滔滔,哀鸿遍野,湖北嘉鱼县死亡1.1万人,官兵及民工1千多人;长江下游的九江段、江心洲一同溃口,除排洲湾死亡1.2万人外,外江民垸合镇垸、九江段、江心洲及九江长江的四次溃口共死亡平民百姓6千多人,损失财产达500多亿元。

按理来说,江拱手送给俄国相当于44个台湾面积的国土的事被揭露出来也决不是小事,这要遭子孙后代千秋讨伐的。但江根本连提都没提,江不当回事。

据江家人透露,实际上江泽民终生后悔的只有一件事,那就是镇压法轮功。而且还透露《江泽民终生后悔的两大事件》实际上是江自己口授的,用第三者名字发表。写此文章目地有二,一个是保护美籍孙子江志成和老婆王冶平,另一个目地是把从十六大到今天的镇压法轮功责任滴水不漏的扣在胡锦涛头上。

对这一点,胡锦涛早有防备,已经搞好了调查材料,搁在那里,需要时拿出来。

●江侄女婿周永康第一步先偷任公安部长

从江2002年被迫交出可以有豁免权的「国家主席」之后,为了不被起诉成功,一直在世界面前搞江前胡后,闹剧搞到2004年十六大四中全会才被从军委主席的位子上赶下台。

十六大刚开完不几天,江泽民让新任侄女婿、四川省委书记周永康到京偷任公安部长。十五届还是中央委员的周永康,没有经过政治局候补委员这个台阶,十六大直接当上了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为的就是下一步掌握政法系统,维系江镇压法轮功的运作。

2002年12月6日新华网不直接说周永康调工作当公安部长,而是说「周永康进入中央领导机构」,《人民公安报》不直接说欢迎政治局委员周永康兼任公安部部长,而是说「欢迎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书记处书记周永康兼任公安部主要领导」。公安部老部长贾春旺被江泽民踢到最高人民检察院去了,把公安部长的坑儿腾给江的新任侄女婿。

周永康为了进江家门,派人把分居的妻子开车撞死,然后从四川调到北京,成为江的打手。2007年十七大,周永康进入政治局常委会,代替罗干成为中央政法委书记。

●高智晟的第三封信谈到江的私家组织「610」

据开封消息,2004年7月6日至7日,军委主席江泽民乘专列流窜到了河南开封,江到开封前两天,公安、国安就遵周永康旨放出烟幕弹说,不是江来开封,是胡锦涛要来开封慰问在黄河小浪底库区特大沉船事件中死亡者的家属。江怕被暗杀,顶着胡锦涛的名字出行。

2005年12月12日,中国著名维权律师高智晟以「必须立即停止灭绝我们民族良知和道德的野蛮行径」为题,第三次公开上书中共国家主席胡锦涛和国务院总理温家宝。

高智晟说,「在这封信里,我将不会回避任何我看到的真实存在的问题,那怕这封信的公开之日即是我的入狱之时。十几日的调查,我再次看到了令我痛彻心肺的真相,「610」办公室,至少可以这样称谓它──国家政权内且高于政权力量的黑社会组织,它是可以操纵、调控一切政权资源的黑社会组织。一个国家宪法及国家的权力结构安排规范中没有的组织,却「行使」着本只能由国家机关才能行使的权力及许多连国家机关都根本不能行使的「权力」。它「行使」着在这个星球上,人类有国家文明以来,作为国家从不能拥有的权力。」

他说,「此时此刻,我用颤抖着的心、颤抖着的笔记述着那些被迫害者六年来的惨烈境遇,在这次令人难以置信的野蛮迫害真相中,在政府针对自己的人民毫无人性的残暴记录中,其最持久地震荡着我的灵魂的不道德行为记录,即是『610』人员及警察的、完全程式化的几无例外地针对我们女同胞女性生殖器攻击的下流行径!几乎是百分百的女同胞的女性性生殖器、乳房及男性性生殖器,在被迫害过程中都遭到了极其下流的攻击,几乎所有的被迫害者,无论你是男性还是女性,行刑前的第一道程序那就是扒光你的所有衣服,任何语言、文字的功能都无法复述清或者再现我们的政府在这方面的下流和不道德!我们还尚存一丝体热的民族成员谁还有条件在这样的真实面前沉默下去!?」

结果,江泽民下令让高智晟「闭住嘴」。

●江:不能让胡锦涛活的太舒坦

江一方面对法轮功学员活摘器官,一面曾派人去和法轮功谈,说只要撤诉,可以仿照文革,打死多少法轮功学员,处死多少警察。但遭到拒绝。

2010年5月上旬,江把李光耀一行人请到老家扬州,表面上是「老朋友聚一聚」,实质是想避开胡的眼线,与李光耀商谈如何缓解自己的危机。

江哭诉,胡温表面不动声色,实质上早就准备把他交给美国去整治。例如前几年胡温就已经秘密调查过他执政时用来镇压法轮功的准确国家财力,还到处搜集人证物证。江为了毁灭证据,常常把一些过去知情的官员以「自杀」形式灭口。虽然灭掉了不少,但到底有多少人已经提供了口供和实物,江的心里却完全没有底。

江最后悔的是一时疏忽,把自己1999年4月25日晚给政治局写的镇压法轮功的信放入《江选》,导致后患无穷。2009年甚至阿根廷国家法院、西班牙国家法院发出了全球通缉逮捕令,其它如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法国、德国等二十多个国家的地方法院,均以「反人类罪」起诉自己。

江大骂周围的人明知道这封信一放入《江文选》,自己就完了,却装聋作哑,只顾对自己阿谀奉承,结果铸成大错。江尤其无法原谅《江文选》主持人滕文生。

从十六大之后,尤其是近几年,江为了把镇压法轮功的责任推给胡,动了很多脑筋,尤其是胡出访时,周永康一方面让领事馆威胁受访国的警察,让他们「少管中国的闲事」,一方面让派出的所谓胡锦涛保镖对法轮功学员动粗,想制造胡锦涛出访时命令保镖殴打法轮功学员,希望这些修炼者也控告胡锦涛。结果,让江最失望的是,法轮功修炼者就是没上当,在高举的横幅标语中,只有「严惩江罗刘周」,几年来无论江使什么点子,想拱法轮功的火,把胡锦涛和他绑在一起,江看见的还是「严惩江罗刘周」。

说要三个月消灭信奉「真善忍」的江,眼看着修炼法轮功的人发展到100多个国家去,而且还在发展。江实在没有办法了,他知道自己是逃不掉了,现在唯一的愿望是,不能让胡锦涛活的太舒坦。
 

来源:人民报消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