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专栏】中共极权专制使命是害人

沉思中共危机(三)

作者:唐子 发表:2010-11-11 22: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极权专制所以难过70岁,因为它全然否定中国宗族传统基地上的儒家礼教和因晚清工业化、宪政化失败而自然形成的三民主义,以马列主义乱国61年。虽然凭借枪杆子、笔杆子持续全民洗脑,中共通过诱骗和逼迫我们加入其各种组织和喊它万岁,别有用心地加给我们华夏儿女每人一个共产思想邪灵,在不断人为制造危机以形成具有绝对权威的领袖的颠狂中,也挺过了一个甲子,却再也难熬10年了。历史安排它让我们入队、入团、入党以及入工会妇联而受它操控,跟它共同打造中国为井冈山模式的军事山寨、政治部落的邪恶使命已经完成。

其实早在诺查丹玛斯预言“恐怖大王从天而降”的以邪教恶名迫害法轮功的1999年7月,中共就已经被在上、有眼的苍天判了死刑,剩下的就是执行死刑的日子。这样说,猛然一听,确实有些玄奥,但细心思考一下,道理还是很明了。

回顾我们在幼儿园从唱“听话要听党的话”、“我爱北京天安门”,不就是在教我们做党的孩子?我们孩子时代,心灵天真无邪,却由于父母、老师诱导,包括大环境氛围的压力,就邪了。那时候我们就一天天被当作红色特征的军事山寨、政治部落的接班人培育。到了文革时期,全国一片红:大小红旗背景下的红语录、红袖套、红卫兵、红宝书构成的“红海洋”,黄土地的中华神州实实在在就是个巨大的井冈山式的红山寨或红部落,其山寨特色是跟随各个山头的红司令吵闹、打斗,部落特色是7亿人封闭性的顶礼膜拜“红太阳”政治图腾的化身毛泽东

这一切早在红军时期就被历史安排了道路。1927年3月、12月的周恩来、张太雷领导的上海、广州苏维埃公社的政治实验都失败了,惟有毛泽东9月秋收暴乱后落草井冈山的苏维埃山寨•部落的政治实验成功了,1928年红四军就已经在茨坪地区的行洲书写出“实现马克思主义”、“中国共产党万岁”的标语。

有人听着烦:井冈山、红卫兵不早就是历史了,怎么总说?这可太不了解中共了。对于中共而言,历史就是现实的模本,现实就是历史翻版,一回事。2008年习近平创立“奥运安保模式”,将奥运期间的北京视同于军管区域,假设所有在北京的人都可能是潜在的敌特分子,临时加上诸多严厉管制措施,让在北京的市民和外地人切实感到,当时就如同土匪山寨的人质或部落被禁锢思想的民众。

这就是所谓“六张网”——街面、社区、单位内部和“虚拟社会”四张防控网,加视频监控、区域警务协作两张网——的管制方式,对管制地区实行如公安部长孟建柱所说的“全方位、全天候、无缝隙、立体化覆盖”,要的效果是:将严加管制的我们这些寨民或部民,从居住区到单位,从公共场所到网络社区全部覆盖,毫无稳私地监控;要的结果是:网上发出一个“问题”帖子,警察可以几分钟就逮住人。这种所谓“大安保工作格局”就是中共极权专制下半军事社会的例证。在中共心目中,每个人都可能是敌人。这种奥运管制模式,从保证中共所要的安全上来说很奏效,现在推广到两会、世博、亚运……这就是80年前井冈山红军管制模式的现代化,中共通过国家权力和现代手段将全国建成了井冈山。

这就是共工中国,全国一个山寨,不是匪类,就是人质。这个山寨同时是个部落,都姓“我党”,说话古怪轻狂,中共就是中国,鲁迅谩骂是伟大,孔子斯文是虚伪。我回顾加入少先队和共青团的历史,就是少年儿童时代两次部落式邪教精神洗礼,跟犹太教徒受洗礼和佛教徒剃度一样,却不是加入行善一族,而是以入队、入团宣誓的方式,表示献身中共,做打砸抢杀的喽啰。全民都这样成了共工部民,队员、团员、党员既是匪徒,又是教徒、跟“我党”共建人间地狱。

这首先是教人学歪理邪说,走歪门邪道。中共之马列毛的思想信斗争和革命,反人类、反文明,跟古今中外一切正道背道而驰,颠倒是非、善恶,很邪。而邪不压正,它也知道邪不压正,中国人如果有凛然正气和正义之心,它就完蛋。所以它就让全民变邪。人邪了也就没正气和正义感了,都邪了就没人压邪了。全民的思想是怎样失去正气和正义感的呢?先听老师的话,求政治进步入队、入团举手宣誓效忠,之后很像被催眠,经常被组织参加团队活动,忆苦思甜、访问“匪窝”,逐渐接受很多坏思想。我们就这样一代又一代地批量入队、入团,从小学骂人、打人、当密探,举报同学,顶撞父母,踢女人屁股,踩老人肚子,杀人父亲,奸人女儿,害人丈夫,霸人妻子,集体轮奸,人吃人,活摘人体器官卖钱……

中共要我们喊它万岁,是拉我们跟它一道真正下地狱。我们很多人喊万岁,只不过当这是中共搞的一种封建社会的游戏,陪它玩玩而已。但这恰恰是我们被共产党在玩,往死里玩。共产党很清楚它从来就不是仅仅结社的Party,而是个切实地教人行邪作恶的宗教,所以它让每个人从小就喊它万岁。它知道作恶多端不会长寿,它不傻。它很狡诈,是要喊它万岁的人不仅把鲜活的身体生命献给它,而且还把死后的灵魂交给它。依照宗教的说法,人死的只是肉身,而灵魂并没死,而是到了阴间。这就是说,喊中共万岁特殊寓意是:喊的人把阴魂交给它了。陈毅上井冈山领导红军喊“中国共产党万岁”,在被中共“长征”抛弃在南方打游击,面临可能被抓被杀的生命危险还写诗:此去泉台招旧部,旌旗十万斩阎罗。他在明志:死后还要召集先他而死的部下的鬼魂到身边,继续与阎王打仗。中国皇朝时代大臣喊皇帝万岁,忠臣就与皇朝共存亡,如文天祥。中国人喊“中国共产党万岁“就意味着自己在表示,生为党的人,死为党的鬼,陪它下地狱。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